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银他妈又双叒叕回来了,这个夏天最值得期待的漫改真人电影即将在9.1日来袭!


还记得追银魂的那些时光嘛,笑着流眼泪,哭着掉节操…我们总是说愿用一生的节操换银他妈永不完结……


因为,爱着银魂的我们,都是一样的,所以↓


参与话题#表白银魂#,来花式表白吧


【参与方式】


表白方式不限:画出你心中的银魂、晒出你收藏的经典手办、cos你喜欢的角色 ,说出你喜欢的台词,无论怎样只要你勇于表达对银魂的爱,用你最独一无二的方式完成表达,就有机会获得真人版《银魂》电影票、限量周边等奖励!


【参与福利】


1. 截止8.31日24点,热度最高的前10名表白者将获得银魂真人版电影套票(两张一套)及官方周边一份


2. 在活动期内,还将抽40名参与小伙伴送上银魂真人版电影票或官方周边


评论(9)
热度(349)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