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LOFTER联合阴阳师招募官方同人文作者 获奖者公布


现公布获奖名单:

优胜奖 5名:签约机会+6000元奖金

健康的胡萝卜《寻》《一坛青梅酒》

花萌萌:         《鬼话美人灯》

Kuffskein:    《大治四年 神无月(上)》

一只鸭:         《交织的羽翼》

斗鱼金先知:  《远护》


人气奖 10名:奖励阴阳师周边福袋+现金2000元

 

一把废伞:   《我和我儿子的日常》 

[热度:6250;评论:185]

黑羽瑜韵:   《平淡狐生》

[热度:792;评论:42]

灼狗:          《姑获鸟老了》

[热度:397;评论:25]

海怪:          《鬼王退治记》

[热度:367;评论:12]

木辛✨:    《当寮里来了一群青蛙》

[热度:341;评论:39]

Soot烟:      《茧》 

[热度:223;评论:16]

土间冬眠:   《愚者见闻》

[热度:151;评论:28]

南乔木:      《见信如晤》

[热度:137;评论:6]

思兮:         《阿妈,隔壁茨木又来骚扰酒吞了》

[热度:134;评论:6]

茗樽:         《飒飒荻上风》

[热度:100;评论:23]


参与奖:奖励阴阳师周边福袋+现金800元

  @撒旦总裁的小CP  、 @三尺耳 、  @会。卿。 、 @苏凉    、  @烟哥 

  @糖衣炮弹 、  @夜露  、 @一支钗子 、 @兰若盼恒 、 @淮舟 

 @叶白川 、 @柒汣 、 @业瞳 、 @春花秋月梦浮生 、 @鱼丸和粗面卖光了x 

 @BEPATIENT 、 @泠凊 、 @欲济河无梁. 、 @蓑衣人 、@白鳴翁

 @Akise 子诀° 、 @辉夜姬保护协会会长 、 @把丧心病狂发扬光大的鱼鸡猹 、 @萧皇宇 、 @鸦无 

 @穆于歸 、 @绘家 、 @月未白 、 @汐水畔 、 @久苍田莆 


恭喜以上获奖者。

特别说明,本次活动感谢各位太太们的努力检举。

经查实本次活动参与者 @Pcyyyyy° 的作品《日常之热闹迎新春》存在刷热度的行为,故取消本次评选资格。

经查实本次活动参与者@……: 的作品《书外书》存在刷热度的行为,故取消本次评选资格。

经查实本次活动参与者 @牧夏  的作品《等你的花开》存在刷热度的行为,故取消本次评选资格。

经查实本次活动参与者@潇潇清秋暮 的作品《冥界中没有朝暮》存在刷热度的行为,故取消本次评选资格。

经查实本次活动参与者@建章生 的作品《荒川遗事》存在刷热度的行为,故取消本次评选资格。


对于本次#青灯百物语#出现的刷热度行为,对各位积极参与的太太造成的不愉快之处,包子铺深表歉意,是因为我的疏忽才造成了之前比赛结果的不公正,特此道歉!


以及,感谢各位太太的参与!包子铺会在一周之内联系各位太太收集获奖信息,感谢参与。 (,,・ω・,,)


【活动时间】

比赛征集期:12月21日—2018年1月15日

比赛评审期:2018年1月16日—2018年1月21日

悬赏日:2018年1月22日

 

【参与方式】

根据平安世界中的人物及剧情进行同人文创作,篇幅体裁不限,传记、轻小说、连载等皆可。

带话题 #青灯百物语# #阴阳师# 将文章发布至LOFTER,即可视为成功参与!

以文字形式投稿,建议2000字以内,欢迎各位太太带图发文

 

【大奖设置】

优胜奖 5名,由寮办评审员选定,奖励阴阳师青灯故事部签约机会+现金6000元

人气奖 10名,根据LOFTER热度选定,奖励阴阳师周边福袋+现金2000元

入围奖30名,由寮办评审员选定,奖励阴阳师周边福袋+现金800元


本次比赛获得优胜的太太们,还可获邀成为青灯故事部成员,即官方签约作者,并享受阴阳师&LOFTER送出的福利:

- 获得与贡献相符的稳定物质收益

- 获得平台级曝光和成长,包括但不限于LOFTER 网站推荐位

- 有机会将所写刊印成书,阴阳师可以协助代理版权等有关事宜

- 有机会加入寮办,成为续写平安世界的一员,所写故事有机会成为番外剧情或主线剧情,平安世界如何发展由你推动

- 为崽而写,为心爱式神产粮则有机会影响崽的命运和际遇

 

【评审规则】

评判标准将充分考虑整体效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评审因素,决定最终结果。

-  设定(人物设定、故事情节脚本、主题思想等)

- 文风(文笔、风格等)

- 观众支持(LOFTER热度、分享与评论)

 

【作品要求】

- 作品要具有原创性,角色设定、世界观、故事背景等不得脱离游戏原设定。

- 作品版权归作者、网易LOFTER、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共同所有,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 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 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专利;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 参赛则视为同意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网易阴阳师手游”与“网易LOFTER”所有。

 

【获奖通知】

- 参赛人员不能重复获奖。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通过网易阴阳师手游官方网站,网易阴阳师手游和LOFTER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号公布,请及时关注获奖信息。

- 请获奖作者注意查收官方消息,并根据消息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及奖金奖品发放等工作。

- 若获奖作者在规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由其他获奖者取代。

- 其他相关事宜可随时关注活动专题首页公告,奖品将在整个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

 

执笔写下脑海中的平安异闻

述说一段不为人知的式神番外

为崽产粮,分享你心中的百鬼故事吧~

ヾ(o・ω・)ノ

 



评论(221)
热度(71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