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我们的热销新品出炉啦(*´▽`*)!!

专用于收发奖励私信的蛋黄流沙包!

请认准【黄V】标志和【官方账号】说明!


目前二次元领域(主要为ACGN及影视相关的原创、衍生作品,不涵盖真人)的认证号只有我们俩哟!!

请注意不要搞错啦~

另外,非收发奖项的意见建议咨询等信息,请依旧私信包子铺!


蛋黄流沙包:


听说新人上线需要爆照一张!(乖巧

作为包子铺的头牌热销,基本属性除了非常好吃以外,

还包括——


功能1:LOFTER二次元获奖私信发送;

(以后小可爱们的获奖信息都会由我统一发送哦,所以要注意查看我的信息呀~)

功能2:和包子铺商业互吹;

(毕竟初号机和零号机是我爹妈)


※注意▲注意▲注意※

因为我只是一个蛋黄流沙包,所以只接受获奖私信的处理,bug和产品建议类的私信暂不受理!

此类建议还是直戳 @包包包子铺! !


以及,才不是机器人呢哼~

标签:LOFTER

评论(13)
热度(229)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