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当当当~之前在活动微博和LOFTER活动评论下的Q&A来啦~

看看各位有没有被大大们翻牌哦


》》》》活动奖项公布戳我《《《《


歌曲试听  《无际》    《迷冢》   《如约》


Q&A:

Q:想问仙儿唱迷冢的感觉是什么,对它有什么理解!!(BY@萧獬 )

A(BY萧忆情):《迷冢》这首歌的旋律非常抓耳,我第一次听就很喜欢!感觉和《沙海》的少年热血感非常贴合,我在唱的时候也在尽量往洒脱的方向上靠,自己也唱的很舒服!


Q:我想问仙儿有没有想过尝试一下那种嘻哈摇滚风格的歌曲……想听(BY@-陌城-良人-)

A(BY萧忆情):肯定有啊!!!我什么风格都想尝试!!!我可是百变仙儿!!!



Q:唱胖爷词的时候心里面有没有与角色「相通」的感觉(BY@清欢馀生)

A(BY裂天):我想说,问这个问题的粉丝肯定是觉着我胖,然而我不想承认。


Q:日常全场最攻...是怎样骄傲的体验(BY@绫芽0213)

A(BY裂天):要感谢现场支持我的小伙伴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不会唱的这么畅快,有这么棒的粉丝我骄傲,哈哈


Q:沙海最喜欢哪个角色?(BY@一休八戒)

A(BY裂天):应该还是吴邪吧,沙海中的吴邪最攻,给邪帝点赞!



Q:请问这么嫩的嗓音唱沙海吴邪会有压力吗,还一唱就唱两首吴邪!(BY@正版兔尾巴_又考砸了)

A(BY圈同学):啥就嗓音嫩 我很沧桑的 只是不太明显而已 唱吴邪还是有压力的毕竟官方男一号 尤其是沙海里的吴邪已经不天真了 怕表达不出那种感情。 为此也没少看书和电视剧把握人物情绪, 有压力才有动力嘛。


Q:问题……我想一下[害羞]要不然就问你到底为什么唱歌这么可爱吧[污](BY@梦梦不想开学__)

 A(BY圈同学):那是因为我人比较可爱呀(划掉



Q:魂总露多一点脸好不好??(BY@魂总露多一点脸好不好??)

A(BY小魂):好的好的~


Q:魂姐最喜欢沙海哪个角色哇?是《无际》里唱的黑瞎子吗~(BY@啊嘞是个甜梦鸭)

A(BY小魂):是的就是黑眼镜!



以上!

有幸运锦鲤的你被翻到吗~

如果没有,下次Q&A记得积极发言啊!

评论(7)
热度(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