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真的,希望,大家私信我之前,认真阅读各种申请规则。


已经上了开屏活动的角色,说明已经有人申请并成功通过了,这样才会上。就不用再重复私信申请了。


【为什么XX生日没有开屏啊】

因为,没有人来申请OR申请没有通过。


希望大家都在了解游戏规则的前提下,在来沟通,不要无的放矢的抱怨,谢谢了!!!!!


包子的答疑:

以下所有申请仅针对二次元相关角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动画、漫画、小说、游戏

以下所有申请仅针对二次元相关角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动画、漫画、小说、游戏

以下所有申请仅针对二次元相关角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动画、漫画、小说、游戏

真人相关请咨询 @LOFTER娱乐主播 


如果你是合作方、开屏内容IP方等。

请直接私信 @包包包子铺! 沟通


如果你是粉丝,请按以下申请表格私信包子铺,通过审核会继续沟通。

开屏日期:20XX年X月X日 

开屏内容:角色or内容(如叶修生贺开屏)

可提供的第三方宣传资源:即发布开屏活动后确认会参与转发的第三方平台账号,包括但不限于 微博大号、贴吧宣传、QQ空间、抖音、粉丝站 等(请注明 所属平台,昵称、地址,粉丝数)

为避免被吞,私信时仅提供平台+账号名+粉丝数 即可(如 微博-XXXX帮转-20w粉,暂不用发送地址】



粉丝申请,原则上,谁先申请通过,就跟谁沟通。


申请需提前10天提出,但不能提前超过1个月。例:8月30日的开屏,请在7月30日—8月20日之间申请,以此类推。


2018年4月起,生贺开屏最多五图。

评论(15)
热度(4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