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前景提要】

奇迹包子铺开张!

我知道你们肯定忘了我还发过上面那篇文

所以我非常自觉得把前景提要提上来了。

在2018年7月份的时候我也有一个虚拟偶像的梦想


→被打包送去泰国←

不是,等一下,你们不是魔鬼吧

包子哥哥(初号机)只是想要女装而已(不是


不过这次征集活动真得非常超出我的预期!!!

我本来以为有个人(是个人就行)给我画两根火柴人就差不多了

所以本来也还真得没准备什么上得了台面的礼物


没想到!!!我准备的礼品竟然还不够了!!!

感到非常抱歉,于是去找其他部分卖了卖屁……唔(被捂住了嘴巴)


接下来是零号机的发言#

非常感谢各位太太的热情支持呀~所以在原来5份参与奖的基础上,我们再追加了3份漫威充电宝!感谢隔壁部门的支持!


本次的beats耳机获得者为: @万卷歌 ,也就是开篇的绘图作者!

感谢太太的热情参与!后续我们将会使用本形象在LOFTER站内使用~


以下参与奖获得者不分先后:

 @一目 、



 @樹与 



 @OOOOO 



 @您要来杯冰茶吗 



 @小扎 




 @青色小黑屋 



 @开异 



感谢以上太太们的产出我爱你们啊!!(破音)

 @蛋黄流沙包 将会在5个工作日内私信各位太太索要收件地址~届时请留意私信箱哦!


以及!预告一下,后面还真得有什么偶像策划,(小声)

下次会是个正经活动!!

评论(9)
热度(249)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