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过期主播,在线(卖萌)求粉

包子研究所:

LOFTER开通B站账号噜(〃'▽'〃)


B站搜【老福特碎碎念】or【戳我戳我戳我】 直接成为我的粉丝一员吧!


厚脸皮来求一波粉丝撑撑场面!各位小可爱快来奶一波鸭!




直接戳即可→【包子研究所】预告|说出你站【巍澜】的十个理由 已上线!


各位顺便贡献一点弹幕量好不啦!ball ball各位了(反正我也不要面子的!

评论(15)
热度(1067)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