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奖项公布】


近期收到一些小伙伴关于获奖内容争议的建议和反馈,考虑到活动原有的主旨,获奖名单将做如下调整:


【一等奖】【Pencil套装】Apple iPad Pro 平板电脑 10.5 英寸+《古剑奇谭网络版》限量版鼠标垫

 @Save    


【二等奖】Beats X 蓝牙无线入耳式耳机+《古剑奇谭网络版》限量版鼠标垫

 @雪珂虫 



【三等奖】LOFREE(洛斐)DOT圆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古剑奇谭网络版》限量版鼠标垫

 @我吃酥鸡 



 @一江湛 



 @洛洛的无争 


 @阿朋 



 @风落木归山 




在整个活动期间,我们有幸看到了诸多用户对古剑奇谭系列作品的热爱,也十分感谢所有的参赛者对活动的支持和指正。

对于此前评选的作品,同样也会按照公布奖项发放奖品:

【二等奖】

 @发财牌子 

 @不染七伤 

 @一壶茅台 


【三等奖】

 @L.E7临 

 @墨蛇君 

 @Just. 

 @让云邬 

 @F_陌路未至 


优秀奖:

 @sdevilk 、 @冰穿山甲为什么这么牛 、 @蟲 鳥 書 、 @迷途 、 @然西子 、 @Riyo乐乐乐乐乐乐 、 @香香的白胖 、 @三块一串唐葫芦 、 @雨打吟耳汤 、 @无磁 


获奖信息将在本周私信收取,请各位耐心等待。





首页最近如火如荼的刷着古剑相关的各种游戏体验。(沉迷算牌无法自拔)

本包子在打牌钓鱼之余,又掏出了之前下的古剑奇谭网络版耍了耍,然而妙法一个人溜怪真是艰难哇!

有没有小伙伴要来一起在仙侠江湖里,体验国风快意恩仇鸭~

 

出于种种私心,申请做了个古网的活动,还拜托市场部小姐姐去找游戏爸爸PY授权和奖品。为了逝去的青春充值,去“双剑合璧”嘉年华凑热闹!

总之,本包尽力了!!!【疯狂读条】

 

 声明:本活动已获得《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官方授权【开心地搓手手】

 

进入正文分割线【包子故作严肃脸】↓

                                                   

活动期间,在LOFTER上发布《古剑奇谭网络版》插画作品并打上#古剑奇谭网络版# 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 12月19日- 2019年01月17日 

【评选时间】2019年01月18日-01月23日

(热度计算只计算活动截止时间,评选时间不算在内)

【奖项公布时间】 2019年01月24日

 

【活动奖项及奖品】

 本次活动设置同人图赛区,插画、条漫、四格漫等各种油菜花作品请不要大意的砸到本包褶子里吧!

一等奖 1名: 【Pencil套装】Apple iPad Pro 平板电脑 10.5 英寸+《古剑奇谭网络版》限量版鼠标垫

二等奖3名:Beats X 蓝牙无线入耳式耳机+《古剑奇谭网络版》限量版鼠标垫

三等奖5名:LOFREE(洛斐)DOT圆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古剑奇谭网络版》限量版鼠标垫

优秀奖10名: 《古剑奇谭网络版》限量版鼠标垫

 

【包子铺福利时间】

本包虽然铺子里没什么家当,但是!若出现除上述插画外其他所有作品,包括但不限于同人文、COSPLAY、游戏攻略、游戏截图、周边拍摄、视频等作品创作,将会获得本包特殊福利奖励。

包子福利:LOFTER新春限定2019珍藏版台历*10

 

【活动要求】

1. 参赛作品需为与《古剑奇谭网络版》游戏主题相关作品,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禁止腐向内容,禁止抄袭、临摹等行为;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 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同时由此引起的版权纠纷问题作者自行承担。

5.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6.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举办方所有


评论(35)
热度(848)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