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当当当,各位小可爱们✿✿ヽ(°▽°)ノ✿圣诞节快乐鸭!

顺便也预祝即将到来的元旦快乐,2019年新年快乐~


感谢大家一年的陪伴,我们又双叒活过度过一年啦~(弱小可怜又无助.gif)

很高兴能和新老盆友们互相皮过一年,一起迎来又一个崭新的年月。


太太们的年终总结也做的差不多了,可以戳#2018我在LOFTER#围观神仙创作

在这个即将翻篇的年末,一起来分享你和LOFTER的故事吧,


使用tag#2018我与LOFTER#,一起分享即将尾声的2018,展望新的2019!


在这一年里,有新的墙头和真爱出现吗?

是否跳了新坑,在期待ta的完结?

是否有了喜欢的太太,记得要多多在评论区说出来,让太太创作之余更有动力哦~

是否经历过低谷,是否攀越过高峰?

在LOFTER遇到了哪些小伙伴,他们陪你一起度过了人生中哪些值得铭记的瞬间?
……………………………………

又或者,和我们官方平台有什么小故事~有什么对我们的祝福?

新的一年有什么愿望?【喜欢的太太更新填坑啦,喜欢的剧都上啦,我的爱豆们合作啦~诸如此类什么都行!】

在标签下发布内容,告诉我们吧~

【~过后会有整理集合哦~

表白上墙的机会就在这里啦!】


那么最后,这一年里,也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你们的每一个意见和建议,我们也都有仔细看来着~

夸我可爱我也有照单全收哦!(毕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包子铺鸭


明年以及未来,也要一起加油啊ヽ(・∀・)メ(又是努力存活的一天呢!

产品经理出来挨打

评论(16)
热度(271)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