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恭喜以下太太获得本次楚留香手游——醉墨书就江湖卷大奖。


贺岁大奖

 @抠手画脚乌鸦 :《CHARMING

  @虔世  :《不信人间有白头


鼓励奖:

 @没有一个恐龙不是傻子 :《提到嗯嗯师兄我们会想到什么

 @叶折缙 :《女装大佬要不得

 @大豆豆啊 :《方生蛊

 @宸歌。 :《无题

 @鸳央 :《红狐狸

 @MeiTetsu :《雪落金顶一岁除

 @瓜君 :《小掌门和蔡先生

 @水星登陆计划 :《伊始


人气奖:

 @颜孀 :《“在初雪时同伴侣接吻便能相守到白头”

 @明日 :《当你强烈要求他们男扮女装时

 @点墨 :《赋得落花诗十首

 @苏虞【可称鱼鱼w】 :《情事㈠

 @寡人是糖,甜到忧伤 :《当你醉酒后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太太的热情参与,新春快乐!

奖项的收集会在2月13日春节假日结束那周开始~

请各位太太届时留意自己的私信箱。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当初拜入山门时,掌门的声声教诲,师兄弟姐妹的关切,同门间的切磋打闹……不知不觉,原来你与他们又过了一年啦,这一年的门派趣事,哪里说得完呢?

喜贺《楚留香》手游即将迎来公测一周年,LOFTER携手《楚留香》手游发起“醉墨书就江湖卷”同人文征集大赛!请以江湖中各大门派为主题创作同人文,纸短情长,你来书写。

活动期间,在LOFTER上发布《楚留香》同人文作品并打上#楚留香手游# 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23日

【评选时间】:2019年1月24日-2019年1月30日

【奖项公布时间】:2019年1月31日

 

【活动奖项及奖品】

贺岁大奖2名:Kindle paperwhite x1 ,同人专属“云追月”挂件1份;

鼓励奖8名:《楚留香》周边大礼包x1,同人专属“云追月”挂件1份;

人气奖5名:网易云音乐氧气蓝牙耳机青春版x1

 

另外,以上获奖者都将获得由网易《楚留香》手游提供的限定专属称谓【醉墨书就浮生卷】!

 

评奖规则:

人气奖由将根据作品综合热度选出。

贺岁大奖和鼓励奖由LOFTER及网易《楚留香》手游评审团评分决定。

 

作品要求:

1.不限字数,内容要求以《楚留香》手游中的六大门派的故事和人物、剧情为主基调进行创作,健康向上,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4.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自行创作,如因作者剽窃他人的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与官方无关。 

5.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参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6.如果同一个人投递多篇同人作品参与本活动,选择最优且唯一作品参与评奖,作者不可重复获奖。

7. 在获得原作作者授权后,《楚留香》游戏官方和LOFTER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用于本次大赛的宣传、展示、颁奖典礼及相关巡展等活动,在大赛指定宣传媒体、官方网站公开展示或刊登。

8.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严禁刷热度,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x《楚留香》手游所有。

标签:楚留香手游

评论(94)
热度(4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