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凹凸世界第三季重磅回归!!相隔十月,“我要上ED”活动也再次跟大家见面啦!拿起你的画笔,创作凹凸世界同人作品,就有机会成为凹凸世界第三季片尾ED展示作品!让更多的人都来看看你心中的凹凸世界吧!

 

活动规则:

在LOFTER中发布凹凸相关同人绘画作品,并打上#凹凸世界#+#我要上ED#两个tag即可参加活动, @七创社  将从所有作品中选取优秀作品展示在凹凸世界第三季片尾ED中,并标注作者LOFTER id。


活动说明:

1. 禁止黄赌毒相关,请积极向上健康作画!

2. CP向作品不会被选入片尾ED展示。

3. 请公平公正参与活动,不要有抄袭、剽窃、描图等作弊行为哦!一旦发现此等行为则永久取消参赛资格。

4. 参加活动即授予七创社在凹凸世界第三季片尾ED中使用该作品的权利。七创社不会无授权将作品用于其他用途。

 

活动时间:

2019.01.01~2019.12.31

(活动将持续一整年,聪明的小伙伴是不是意识到了什么✧(≖ ◡ ≖✿)


评论(25)
热度(477)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