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最具年味奖】

画:  @曹狗剩  作品链接

写:认真看了下没有特别符合要求且质量较高的完结作品,暂时空缺,奖品顺延至下个活动


【最高热度奖】

画:@灼忘   作品链接

写: @脑阔疼不想想名字  作品链接


【北极圈过年】

汤姆吉瑞真的是个冷到震惊全体运营的脑洞CP了,一致决定还是给这位同学

 @脑阔疼不想想名字  作品链接




特殊抽奖:【2月21日】在【推荐】里抽一人送【包子铺LOF敏感词版】手机壳1个


新年将至,期待已久的新春假期来临啦!

(我知道你们很多人已经放假了,意思下心疼心疼我,请不要说出来)

按照惯例的新春活动也要开始了哟(๑•̀ㅂ•́)و✧


第一弹:画/写出年味——我和我爱的CP一起过年!

【醒目提醒:看清活动须知和标签要求哦!】

【醒目提醒:看清活动须知和标签要求哦!】

【醒目提醒:看清活动须知和标签要求哦!】


活动标签:#写画年味

活动时间:即日起——2月20日

活动主题:带着年味的我的CP,今年、明年和未来,都要甜甜蜜蜜的在一起

(当然大过年的你们要发刀,我也拦不住_(:з」∠)_)

总之就是,带着过年气息(包括但不限于各地习俗、春节及元宵素材等)的创作,都阔以!


活动奖励:

依然是穷穷的包子铺翻箱倒柜的奖品啦

【最具年味奖】写/画各一个,综合热度及作品质量及内容

奖品:包子铺的过年礼包

【最高热度奖】写/画各一个

奖品:包子铺自费购买旺旺大礼包一枚(年后如果没有大礼包就本包自己随意搭配了,突出一个 穷字)


【特别冷门奖】

你的产出tag总参与量≤500,并打上#北极圈的年 标签

市场部赞助:为你专属设计的乐乎印品手机壳一只,文案不得违法违宪(噗

官方大号包子铺推荐概率up↑ 是时候吃我冷门安利了!


其他奖励:

LOFTER官方微博+公众号联合推荐

LOFTER图书管理员/包子铺等官方大号推荐


年味特辑No2、No3上线待机中!敬请期待

感谢 @犹关坠 太太提供海报绘图


评论(262)
热度(2762)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