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票码开奖】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是随机选的,但是选完了感觉有些人的ID组成了一段戏【

私信挨个发送中,请不要催!!谁催打谁!(今日份的暴躁

 @自言幽燕客  @掉马网友  @特皮的奈布  @玖玖玖感冒灵  @赵志铭的老婆owo 

 @选我我超甜  @方块星的莴苣鱼  @鹿卡要努力变强  @墨得钱,尘住气  @正是我的掌上明猪  

@木辛表示今天也很纠结  @也许这是一只桑德斯  @你的戏一定要这么多吗  @性感网友在线迪斯科  @沙雕明子在线补作业 

 @斑目勉的领带  @璎落  @八雲咩  @Mirror鏡映真实  @绿谷出久  

@冻人选手小菠萝  @即使王者荣耀的ID是兴欣战队叶修也在坚持不懈的坑  @林海有麟  @鵺  @-黑川Karasu- 


【TAG抽选开奖】

 @夙美人  @罗大舅  @💥一个恭而🍵  @霁玥  @炙云帆 

 @蒜Ginccc  @凉砸砸砸砸砸砸  @韩大帅哥的昵称  @Ninth_  @软 

@鱼牙-开学了  @Hermit  @画佳key  @hhhou后然  @袁山寺  

@罗大舅  @✨锦灰🍣  @手记木偶  @榆枋  @yuko是條魚 

 @忆苜蓿  @潶潶君反穿打底裤  @边晗玥  @🎙苏奕Cêgric🐈  @⊙B⊙ 

 @茶木罐  @狂躁的西子  @沙雕吟儿  @人间客  @w了了了了了w 

 @慈山  @禾策  @CHESTNUT Inn周边小馆子-水母君  @巴  @雨团 


明天发送私信收取收件地址,谁催打谁(忙乱挠头



当当当!之前预告的抽奖活动来啦!

依旧是分两期活动:


part.1

即日起——3月14日0点

对本篇po文使用名为【推荐】或【点赞】的个性

3月15日当天抽选25人,每人获得电影票兑换码【2枚】


part.2

即日起——3月25日0点

#我的英雄学院 标签下发布包括但不限于【晒票根】【晒周边】【创作】等的内容

活动结束后,在标签下随机抽选35人,每人获得剧场版观影特典2份(非卖品)

安利小伙伴一起入坑的好时机来啦!

一起冲鸭!

——————

另有正版周边购买戳我

评论(315)
热度(3507)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