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又到了 那啥的季节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

是空气里都弥漫着的酸臭气息腐蚀了我的大脑


我是想关心,你有在好好学习吗!

错题纠正了吗?单词背了吗?

作文字数到了吗?人体结构练了吗?


都没有的话,我这里有一款适合你的笔记本

LOFTER达人官方合作款——狐狸先生手账本

预售期间买一送一!买一本B5就送一本B7!

购买链接:《狐狸先生笔记本

预售期间限量1000本,我的关心也只有1000份哦


B5拿来做题,B7拿来上课传纸条(不是,老师你听我解释

↑↑↑↑↑↑↑↑↑↑↑↑↑↑

被拖走


本次合作想要传达给你的心意:

你是我的兔子小姐吗?——正在寻找玫瑰花的狐狸先生

图片由 @城辉 原创设计





趁着春日阳光明媚,快点谈恋爱!

购买链接:《狐狸先生笔记本

希望大家都在美好的年纪拥有美好的感情


评论(10)
热度(278)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