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恭喜以下太太获奖,请获奖的太太们私信包包你的收件信息哦╰(*°▽°*)╯

天选之米,10位

域说

郝思春_

云执

神奇异果kiwi

风途石头

Water Amo

四面储鸽

西十三呀

辉光不是灰光



重启征程惊雷响,久伴深村听雨落。

一年一度的“八一七稻米节”大型《盗墓笔记》IP粉丝活动已经开启啦~


今年依旧在主会场杭州、分会场长白山两地同步进行,

稻米狂欢会、同人画展、运河汉服打卡解密游戏、打卡集章活动、稻米小歌会......等你来玩,稻米们过年啦!!!

8月9日起,LOFTER“全城偶遇盗墓笔记“征集活动也正式启动了哦,LOFTER陪稻米们一起过大年~ 

 

活动期间,参与2019稻米节线下活动,创作“盗墓笔记”相关作品,并打上#重启征程惊雷响##盗墓笔记#双TAG,即视为参与活动,文字、图片、视频三种方式参与均可,具体形式不限。

无论是游记、互动vlog、插画,还是线下活动美美的返图,内容不限,有爱就行,一起用爱产粮。

 

【活动时间】2019年8月9日-8月25日

【评选时间】2019年8月25日-8月29日

【奖项公布时间】2019年8月30日

【评选规则】综合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等综合评定

【活动奖品】

天选之米:共10名

奖品为2019稻米节音乐会限定大礼包(内含马口铁徽章,鼠标垫,立体贺卡,气囊手机支架,亚克力钥匙圈、驱蚊手环、纸胶带、便利贴、金属书签套装、软木杯垫、御守、PVC扇)

 

【作品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2、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自行创作,如因作者剽窃他人的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与官方无关。

3、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参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4、如果同一个人投递多篇同人作品参与本活动,选择最优且唯一作品参与评奖,作者不可重复获奖。

5、在获得原作作者授权后,《盗墓笔记》官方和LOFTER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用于本次活动的宣传、展示等,在活动指定宣传媒体、官方网站公开展示或刊登。

6、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严禁刷热度,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

7、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所有。

评论(44)
热度(8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