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全职高手:

时间:2016年7月7日-11日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

展位号:A27&B2  

 

2016魔都CCG_EXPO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阅文集团将带领旗下全职高手、盗墓笔记、择天记、斗破苍穹、全职法师、女娲成长日记等诸多火热IP作品参展~!

 

本届CCG EXPO阅文展位将首次引入夏日祭主题——可爱生动的泳装&水手服角色、热闹繁华的商店街、新颖有趣的游艺区邀您欢乐一夏!

 

本次活动首次解锁:择天记、女娲成长日记、盗墓笔记三部作品全新泳装人物造型以及全职高手水手服系列造型,阳光、沙滩、泳装、水手众多夏日福利邀您共享!

 

本次活动首次引入:噗呦噗呦大头贴、乒乒乓乓打地鼠、卟噜卟噜抓娃娃、王子战棋等游艺设备。另有广受好评的DOKIDOKI壁咚区——叶修、黄少天等你来“咚——”一下!更有集章活动,福利多多,热闹玩不停!

(噗呦噗呦大头贴即拍即可)

 (CCG最新壁咚墙解禁)



(CP18已经公布的叶修也会壁咚区也会有哦!)


(集章活动,奖励多多,人形立牌抱回家!)


全新现货周边10款,关注阅文正版周边微信即送纸袋,并可享有全场九折!样样九折!统统九折!买满指定金额即送优惠劵!实惠多多,福利多多,日元汇率都涨了,国漫周边,良心实惠,童叟无欺,人生在世,想买就买!(≖ ‿ ≖)✧



本次活动全新揭秘:2016阅文集团国漫战略——7部动画IP(阅文集团与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最新消息首轮发布!你所期待的动画版全职高手、斗破苍穹、择天记第二季、全职法师、国民老公带回家、王子碰碰球、女娲成长日记最新PV、分镜、设定、真人剧等等一手情报统统都有样样都有!7号中午12:00-14:00大舞台见!



更有豪华的嘉宾阵容:大神级作者蝴蝶蓝将现场签售《全职高手》小说典藏版!超萌醋醋激情献唱《全职法师》小说主题曲、还有偶像级COS团队黑天工作室的小梦、真的菜菜、小羽来到现场助阵《斗破苍穹》受广大COS爱好者们喜爱的掌柜杀漠将跳脱安静的美男子,与主持人阿十一起共同主持阅文展位舞台!

 

丰富的奖品,有趣的活动,这么热闹的阅文夏日祭,你还不来吗?!



评论(1)
热度(405)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