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2017年4月超人气小说《全职高手》动画开播决定!

全职高手,全民选秀!用你的线条、你的色彩、你的想象,描绘出你心中的全职高手,把它传达给更多人吧!

参与活动,赢取奖品,更有机会获得在第一季全职高手动画片尾的署名展示机会哦~

同一个世界,同一份安利,朋友,你听过全职高手吗? 

更多精彩活动请戳腾讯全职高手全民选秀页面哦→  http://v.qq.com/topic/2016/2016glory.html

【参赛要求】

    以《全职高手》动画或原著小说中角色为主题创作漫画或插画作品。严禁抄袭、描图、或者含有色情、暴力的内容,违者一旦查出将取消获奖资格。采用动画设定的作品,将会获得额外的加分哦~

 

【时间&流程】

    活动时间:2016.11.18-2016.12.20

    评选时间:2016.12.21-2016.12.31

    比赛结果将在评选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发布。

 

【发布方式】

    发布您的相关绘画作品并打上标签 #全职高手动画片尾绘画征集# 即可参与活动。

 

【活动奖励】

全场最佳:

1名,Wacom Intuos Pro PTH-651数位板一块,以及在第一季动画的片尾署名展示的机会。

优秀奖:

6名,价值600元的全职高手周边礼包一份,以及在第一季动画的片尾署名展示的机会。 

入围奖:

根据作品质量,至多选出100名获奖者,获奖作品将获得第一季动画的片尾署名展示的机会,并将获得腾讯视频会员月卡一张。

 

【评选机制】

本次征集活动所有奖项将由阅文集团、腾讯视频、LOFTER三方联合根据作品的质量以及创意综合评定,作品的LOFTER站内热度(LOFTER热度与推荐数、喜欢数、转载数呈正相关)也将作为重要参考标准哟~

*采用动画人设的绘画将会获得额外加分哦~

 

【奖励发放】

奖品在全部获奖名单公布后进行,请参赛者密切关注全职高手LOFTER官方博客 @全职高手  的公告,全职高手官方微博@全职高手官微 、@腾讯视频动漫 官方微博、以及全职高手LOFTER官方博客 @全职高手 将私信中奖者,届时请及时回复;主办方核对联系信息有效后,将凭有效地址及时发出奖品。

 

【参赛须知】

请务必详细阅读以下规则后,再创作并提交作品喔!

1.      内容健康向上,作品风格不限,为减少争议,请大家尽量避免过于明显的CP向表现,需以《全职高手》动画或原著小说中角色为主题进行漫画或插画作品创作,不得添加无关LOGO。

2.      作品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得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包含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      作品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新闻、推广中署名使用。

4.      获奖作品一经选出将视为允许主办方在全职高手动画第一季的片尾曲动画中署名使用。


评论(80)
热度(1061)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