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恭喜以下太太获奖!

本次获奖名单:

二等奖: @对方正在讲话… 



 @一目 


   @糖水煮蛋 



恭喜以上三位太太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

由于一些原因,本次未选出一等奖,希望太太们谅解TvT


出于补偿,所有在本次活动内正常参与,并符合参赛标准的太太,都将有网易漫画送出官方周边一份~请留意 @蛋黄流沙包 的私信信息~


持有上古三件神器大战蚩尤的林烈

掌握气流之力对抗城市黑暗的雷凌

中国英雄已经正式出现,背后有哪些我们想不到的故事呢?

一起来画画看吧!

PS:漫威官方与网易漫画联合制作的两部中国英雄漫画已经在5月正式在《网易漫画》上线啦~


★活动主题★ 

创作《三皇斗战士》 或 《气旋》的同人作品,带上#漫威##中国英雄#两个TAG即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时间★

2018.6.15 0:00-2018.7.5 23:59:59


★评选时间★

2018.7.6-7.12


★公布时间★

2018.7.13 18:00之前(获奖作品公布在本文内)


★活动奖项★

※本次文字类内容不计入评选,只接受同人画作投稿※

一等奖 1名: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漫威周边礼包

二等奖 3名:每位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漫威周边礼包

入围奖 10名:漫威孩之宝周边or漫威充电器一个


 - 评选规则 - 

所有奖项均综合考虑作品质量与人气热度。参赛者可重复多次参赛,但不可重复获奖。


 

★参与方式★

1、参加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带上#漫威##中国英雄#两个TAG

2、本次活动主角为两部漫威中国英雄作品主人公林烈&雷陵,创作漫威中国英雄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单图或者多图、四格、条漫皆可。

3、参与活动的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不得宣扬色情、暴力等不良内容。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版权。如有违反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4、所有投稿禁止刷热度、一经查出、视为作弊,我们将取消投稿者参赛资格。

5、比赛结果公布后,请获奖参赛者注意站内私信,尽快提供自己的相关获奖信息。

6、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LOFTER和《网易漫画》小说所有,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


一起来感受我们的中国英雄吧!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网易漫画x LOFTER所有

·网易漫画官方地址:https://manhua.163.com/



评论(47)
热度(707)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