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恭喜 @小婷的神秘男友 、 @千年 、 @F 、 @说不出来的诺言 、 @不再哭泣6501842930 、 @阿傻啊阿傻-傻 、 @东瓶西镜 

每人获得2张电影票~

兑换码将会以私信的方式送给大家哦!


【免费赠票】

本期电影票福利:《解码游戏》

数量:10套,一套两张共20张

 

【参与方式】

1、推荐和《解码游戏》相关的内容,影评、截图+短评、gif分享、绘画作品创作等等,分享形式不限;

打上本次福利专用tag #解码游戏# 上传发布(不是在这篇活动帖下评论哦)。

2、点击推荐本篇活动帖~

 

【活动时间】

8月3日-8月9日

8月10日公布结果

 

【在哪里公布?】

中奖结果将会在二次元官方大号 @包包包子铺 和电影官方活动号@影迷许愿池 公布,本篇活动帖内公布,请大家留意哦~

 

【关于本片】

 《解码游戏》是迦陵影视制作(上海)有限公司、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 。

 该片讲述了宅男李浩铭、卧底刑警乔飞及苏仪维护全球网络安全的故事 。
该片于2018年8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


更多电影活动咨询,请私信@猎影人,愿电影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快乐。

评论(34)
热度(392)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