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临近清明小长假,大家应该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吧?而就在今天,包子刚刷到了一个消息,同样好多人翘首以待的《魔道祖师》动画也终于定档啦,定在2018年,制作人员是《全职高手》动画的原班人马!虽然具体播放时间还没有公布,但是也总算有个准信儿了。


看到官方消息底下有人评论:“全职动画化我只求别加感情戏,魔道动画化我只求别删感情戏”、“带着3000r砸雷+实体消费记录仅代表自己说,要求不高!好好做忘羡!不要拆逆!不要随便给配角加戏!不要乱改戏份!”等等等等,情不自禁地点头表达了赞同……

千万不要随便改感情戏啊!不要拆CP!不要拆CP!不要拆CP!

各位小伙伴们对于《魔道祖师》动画化还有哪些期待呢?一起来说说吧!

以及,《魔道祖师》动画还没定下具体播放时间,但是《全职高手》的播放日期很快就要到来啦,4月7日!不到一周啦!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评论(49)
热度(432)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