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平安夜话——阴阳师x滑头鬼之孙联动主题故事征集活动

鬼缠畏心,夜宴登场!当奴良组少主、滑头鬼之孙以全新的身份造访平安京,会与阴阳师大人们发生什么故事呢?和式神们又会有怎样的初会?阴阳师x滑头鬼之孙联动主题故事征集活动开启~把你脑海中的有爱故事写下来,一起欢迎来自另一个魑魅世界的奴良陆生! 


活动期间,在LOFTER上发布《阴阳师》活动主题故事并打#阴阳师同人文#标签,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2017.11.8~2017.12.10

【评选时间】统计时间截止至2017.12.10,评选时间为12.11~12.17

【获奖公布时间】2017.12.18


【参与规则】

1.参加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11月8日00:00后发布,并且带上#阴阳师同人文#标签

2.当奴良陆生来到平安京,会与主角式神们发生什么故事呢?以此为主题展开联想,创作故事,故事背景及所选角色必须与阴阳师手游设定相符。投稿形式为文字,建议2000字以内,鼓励配图创作。

3.参与活动的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

4.所有投稿严禁刷热度,一经查出,则视为作弊。我们将立即取消投稿者参赛资格,并清空其作弊热度量。

5.作品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一经投稿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6.比赛结果公布后,请私信 @包包包子铺!  提交相关获奖信息(姓名、地址、联系方式)以便周边奖励的发放。奖金发放形式稍后更新至本页面。


【活动奖项及奖品】

评选规则:

除人气奖评选为类别下热度最高外,其余奖项评选机制均为作品质量与作品人气综合评选。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如参赛者同时入围两种奖项,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同一作品不可重复获奖。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3000奖金+达摩抱枕*1+立牌*1+钥匙扣*1

二等奖(三名):2000奖金+主题扇*1+立牌*1+钥匙扣*1

三等奖(五名):1000奖金+明信片*1+立牌*1+钥匙扣*1

人气奖(五名):1000奖金+明信片*1+钥匙扣*1


评论(41)
热度(4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