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你的CP,我打call!”《非人学园》XLOFTERCP打电话计划!      


从小到大我一直坚信,隔壁班的绿藻头是我生命里的宿敌。

楼上最好看的美少女里面一定藏着一个白骨精。

我不要从中二病毕业,我要一生都守护着我心里的那对CP。


好的,你的愿望我们确实听到了!

《非人学园》xLOFTER 决定携手共同守护你们的CP,为你们的CP打call应援!


【活动说明】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场次,《非人学园》CP专场& CP普通场

本次活动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影评、绘画、同人文等多种形式的cp应援方式。

但《非人学园》专场只接受绘画投稿。


 活动期间参赛作品打上#CP打电话计划#+CP标签即视为参与活动,

《非人学园》CP专场需要打上添加#非人学园#标签,即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奖励】

普通CP场(不限CP,不限范围)

CP最佳产粮机:5名 888元现金+《非人学园》周边小礼包

CP优秀产粮机:5名 666元现金+《非人学园》周边小礼包

CP鼓励产粮机:5名 233元现金+《非人学园》周边小礼包

CP参与奖:《非人学园》周边小礼包+优酷会员体验(30天)


《非人学园》CP专场

非人优胜奖:3名 5000元现金奖励 游戏周边礼包 大画家游戏礼包

非人人气奖:10名 1000元现金奖励 游戏周边礼包 大画家游戏礼包

非人参与奖:20名 大画家游戏礼包


【非人学园角色展示图】

《非人学园》角色档案请移步这里 >>传送门

以及《非人学园》超爆笑条漫正在网易漫画同步更新!

上网易漫画APP 搜索《非人学园》即可。





【评选规则 】

1. 《非人学园》CP专场各奖励评选规则:非人优胜奖由《非人学园》教授根据作品质量和创意评选得出3名;非人人气奖由观众点赞产生10名;非人参与奖在所有《非人学园》CP专场参与者中随机抽取20名。

2. CP普通场各奖励评选规则:根据观众票选,CP最佳产粮机奖励由参赛标签热度第一的前5名作者获得;CP优秀产粮机奖励由参赛标签热度第二的前5名作者获得;CP鼓励产粮机奖励由参赛标签热度第三的前5名作者获得;CP参与奖在所有普通场参与用户中随机抽选20名。

3. 本次活动的评选时间为2018.2.11-2018.2.16,获奖名单公布后请作者在2018.2.8之前回应。若未在规定时间内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

4. 作者不得重复获奖。


【投稿须知】

1. 本次活动特设《非人学园》CP专场,单独设立《非人学园》优胜奖励。

2. 投稿相关作品必须与CP相关,风格形式不限。《非人学园》CP专场投稿作品必须为《非人学园》相关CP同人插画作品。

3. 每人一次只能上传一幅作品,可以上传多次,需打上#CP打电话计划#标签方视为参与成功;《非人学园》CP专场还需另外打上#非人学园#标签。

4. 作品应尽量完整且清晰,作品大小应满足500px宽度以上,高度最多不得超过10000px。

5. 《非人学园》CP专场的投稿版权归作者、网易《非人学园》手游、LOFTER三方所有;普通场投稿版权归原作者、LOFTER所有。所有作品一经参赛视为同意主办方在后续的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贴吧、论坛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6. 作品应为原创,不得盗用、剽窃、抄袭,不得过度宣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7. 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其他平台或个人。

8. 参赛则视为同意以上规则。


——————————————


最后重申一下我们的参与时间和参与方式!


投稿时间:1.18-2.10

评选时间:2.11-2.16

展示时间:2.17-2.28


参与方式:

①《非人学园》专场同人作品投稿时需打上#CP打电话计划#和#非人学园#标签,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② CP普通场同人作品投稿时需打上#CP打电话计划#+CP标签,即视为成功参与活动。

就是这样!那么,各位画手太太、写手太太赶紧一起来为你家CP站个岗吧(′★ω★`)

评论
热度(200)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