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LOFTER迎来5.9.8版本更新啦!

大家可以在App Store以及各个安卓应用市场进行版本更新。

春意融融,本次更新LOFTER换下了秋裤红,还是大家熟悉的高冷绿。

 


》》》》更重要的内容在下面!

本次更新,LOFTER开通了打赏功能

各位小可爱们可以通过打赏对喜爱的太太表达爱意,进行催稿(不是),以及用实际行动来对太太表达最真实的支持和鼓励。

 

一些常见的小问题如下:

Q1:新版本有哪些功能?

LOFTER新版本开通了打赏功能,您可以给喜欢的文章或者作者进行打赏,用实际行动支持创作者。

 

Q2:打赏功能为什么不是开放给所有人?

打赏功能目前还处于内测阶段,名额有限。

 

Q3:怎样开通打赏? 

内测期间,LOFTER会给符合条件的大大们发送开通打赏功能的邀请链接,点击链接即可开通,请大家注意查收!目前所有可开放的名额已经全部发放结束。暂时不接受新的打赏开通申请。

 

Q4:什么才是符合条件的小伙伴?

由于内测期间名额有限,本次打赏只针对LOFTER认证用户和部分大大。开通资格将由LOFTER官方进行审核筛选。如若没有通过审核,也不必气馁,LOFTER将会在不久的将来将打赏功能开通给全站用户。

是否通过筛选的处理情况,以相关官方账号的回复为准。

PS:本次内测名额只针对大陆用户,港澳台等非大陆用户暂时无法开通此功能,非常抱歉!

 

Q5:为什么有些手机型号打不开LOFTER了?

版本更新期间可能有一些不稳定,请您耐心等待一下。

 

Q6:可以去哪里给喜欢的大大打赏? 

目前只可以给开通打赏的大大们打赏,打赏入口在大大们的主页和每篇文章详情页底部。如若没有入口,则表示该大大没有开通打赏功能。

 

Q7:被打赏者们的打赏收入如何提现?

内测期间,打赏收入仅可直接提现,暂不支持在LOFTER内进行消费,提现时请在网页端进行操作;更新至最新客户端后,可在“我的” - “钱包”页面查看你的收入分成记录;

用户在打赏收入提现时,需绑定支付宝信息,包括支付宝账号、支付宝认证实名、身份证信息,所有信息将严格保密,仅用于提现;

提现时间需要1-7个工作日方可到指定账户上,如若有延迟可以及时联系 @LOFTER小秘书 ;

※特别注意※:打赏提现有2条制约条件:

1、单次提现的金额必须大于100元RMB;

2、每月(每月1号0:00-次月1号0:00)有3次提现机会。

 

Q8:LOFTER是否会分成,分成比例是多少?

内测期间,LOFTER平台针对用户打赏收入不进行任何形式分成,仅在提现时收取5%手续费

 

Q9:为什么苹果渠道和安卓渠道的打赏费用有差别?

内测期间,苹果渠道的打赏金额,将按苹果官方规定,扣除渠道分成后进入被打赏者钱包;

安卓渠道的打赏金额,将全部进入被打赏者钱包;

 

Q10:如何关闭打赏功能?

目前打赏功能只能由LOFTER官方人员人工操作关闭。关闭打赏功能一共有以下两种情况:

情况一:强制关闭

开通打赏功能的用户发布内容时请遵守LOFTER社区管理规则,若出现严重违规将强制关闭打赏功能,并视情况冻结打赏收入金额;

情况二:申请关闭

已开通打赏功能的用户,可以向自己所在领域的大号私信申请,例如二次元用户可向本账号( @包包包子铺! )申请关闭打赏功能,申请格式如下:

LOFTER ID:

申请关闭原因:

申请关闭的处理情况,以相关官方账号的回复为准。


※特别注意※ :打赏功能一旦关闭,未提取的金额将会被冻结出现无法提取的情况,以及内测期间,已关闭打赏功能的账号将无法再度开启打赏功能。请各位申请的大大慎重考虑!

打赏功能尚属于内测阶段,是LOFTER官方对于优质创作者的支持行为,我们由衷地希望各位大大在同意开通前慎重考虑,非常感谢!


Q11:如果被打赏的大大/文章涉嫌版权问题怎么办?

所有的打赏一旦成功将会立即划入被打赏者的钱包,并且不会退回。

LOFTER的打赏功能属于一种个人的赠与行为,是打赏者对于被打赏者的鼓励支持,LOFTER的设计之初并没有让它承担道德、法律以及其它的制约责任。我们由衷地希望优质的创作者可以感受到更多来自粉丝的关怀和喜爱,并创作出更优质的内容来回馈这份爱意。

我们希望这只是打赏者和被打赏者之间美好的感情连接,也希望每一位参与的大家都能够守护自己的本心共同捍卫这份美好。


以上。欢迎大家食用新版LOFTER,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都建议在本文章下留言,包子铺都会一一审核并且努力进行回复。感谢大家,比心!




评论(86)
热度(4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