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二次元领域新增  视频剪辑创作者 认证,欢迎申请!


视频剪辑创作者,需提供他站作品主页地址(如b站个人主页地址),并拥有1个以上素材为动画、漫画、游戏、布袋戏等二次元相关的原创视频


(10月LOFTER会开通长视频上传功能,届时认证的绿V即可上传自己的作品啦!)


包子的答疑:


 

请以本页面的申请标准为准


【如何选择正确的认证领域】

经常混淆的三个领域详解:

二次元领域:产出ACGN影视作品等角色的衍生同人,归属二次元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包包包子铺! 

娱乐领域:产出真人(包含娱乐、运动、电竞等)RPS的同人,归属娱乐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LOFTER娱乐主播 

文学领域:有正规出版社出版作品的作者,归属文学领域。相关申请咨询:    @LOFTER图书管理员 


各领域申请标准不同,二次元领域以以下标准为准。


【二次元领域达人认证标准】

1、粉丝数≥3000。

2、总热度≥20000。

3、综合参考活跃度、产出均热,产出所属圈子、CP的均热,产出内容榜单月榜热度的横向对比等。

(条件1和2为必达项目,条件3作为辅助参考)


【冷圈达人申请】

冷圈人工审核的标准会参考活跃度、产出均热,产出所属圈子、CP的均热,产出内容榜单热度的横向对比等。

1、冷门tag的定义为:总参与度在500以上,2000以下

2、产出均热的判断标准为:所创作的文章均热,达到某角色/作品/CP标签内,热门排序,月榜热度的60%以上(同类型对比,例如图对应热门最热的图片型文章)。


满足以上要求则视为申请者达到标准,冷圈的认证原则不参考粉丝和个人总热度。

如确认符合以上标准,请按以下格式私信 @包包包子铺! 方便我们转给审核人员单独处理:

【冷圈达人申请】

【产出tag】:提供最常产出的1~3个tag

【申请称号】:文手/画手/创作者

通过将会在1~7个工作日内认证,不通过则不再另行回复。


  • 【达人称号区别】





同人文手:产出内容以写文为主

同人画手:产出内容以画图为主

资深coser:产出内容以cos为主,或有优秀的cos成片作品

cos/汉服/lolita/JK摄影师:摄影作品以某一类别为主

模玩控:产出内容以手办模型的摄影、拆箱、测评、repo等为主

视频剪辑创作者:产出内容以视频剪辑为主,或有优秀视频创作内容

同人创作者:拥有以上技能≥2


二次元领域下,摄影师、coser认证,原则上不看粉丝数和热度,近6个月内发过2套以上完整成片,即可申请。

模玩控,原则上不看粉丝数和热度,主页发布文章≥10篇,其中80%为模型、手办成片摄影或知识科普、介绍等,即可申请。

视频剪辑创作者,需提供他站作品主页地址(如b站个人主页地址),并拥有1个以上素材为动画、漫画、游戏、布袋戏等相关的原创视频

(开通达人后,可在LOFTER上传长视频)


申请以上几项,如后台已经驳回,可以单独私信 @包包包子铺! 申请

目前不支持子博申请认证,也不支持以子博数据申请主博认证。

评论(1)
热度(3854)
  1. 共3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