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恭喜分享情话的小可爱们。

真是被你们喂了满满的520狗粮。


 @let it be🌻🌻🌻 

“没地方住的话就来我家吧!”
“可你不是已经有媳妇了吗?”
“那是我小号替你占的坑,傻子!”


 @浅浅一笑奈何 

他说:你曾在北京大街上捡到了我,如今我便在北京大街上迎娶你。前世之旅恍若晨曦,今生之缘,有你,便足矣。夫人,我们回家~


 @Czuj Wu 

我和夫君是医师和偃师的官配,但是大家也知道,官方结局是BE。
那时候我和他一起在鱼米乡勤勤恳恳的地偷菜,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我跟他说:“男偃师最后为了仇恨,抛下女医师自己走了呢…”
他回我:“抛下殷紫萍的是檀无心,而我是XXX,我会陪着你。”


 @小阿言 

某天

打本,boss猝
“哇塞,爆鬼了”
“30对你真好,还爆鬼了”
❤“你才是倩女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她似这月儿i 

我喜欢你

不是情话

是心里话  ❤


 @南宫离黎 

我一个石化,就将你留在我身边,再也逃不了啦!


 @江南。 

"浪迹什么江湖啊?"
"江湖能有我好啊?"
"行了,乖乖留在我身边吧?"
"你就是我心心念念的那个姑娘啊。"


 @珊珊杉 

今天中午吃饭的时候。

“你说话的时候要和我保持一步的距离。”
“?”
“因为离得太远我会想你,但离得太近我会有蛀牙。”
“???”


 @Z__淼 

我和你说我去想浪青丘,其实只是为了你能回我一句:好啊,我陪你。

我守着一个家,只是为了等你的出现。我努力把家变得好看也是为了你夸我一句:又厉害了。

“不和你聊了,我要去撩小哥哥了”
“撩什么小哥哥,来撩我就可以了”


 @wasaaaabi 

柑:好多漂亮的时装都没穿到
宇:我家大衣柜里有,不过你得嫁给我才能穿
柑:0.0
宇:嫁给我好不好( • ̀ω•́ )✧


恭喜以上的情话被官方收录!

周一上班之后 @蛋黄流沙包 会联系大家的哦!请耐心等待一下~

520情人节,祝大家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包流下了老母亲的泪水)


夜月一帘幽梦,春风十里柔情。

我想把你说的每一句话放进秘密的音乐盒子里。


网易第一玄幻端游《新倩女幽魂》携手LOFTER开启#新倩女一语动心弦#情话征集活动,

分享你在《新倩女幽魂》里听过最动人的情话分享至LOFTER,

即可有机会成为《新倩女幽魂》官方纪念独家情话簿。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4月23日0:00-5月16日 23:59:59

评选时间:5月17日 - 5月19日

公布时间:5月20日 05:20


★活动规则★

分享和《新倩女幽魂》有关的情话,可以是一句话,一段话,或者一个故事至LOFTER。

打上标签#新倩女一语动心弦#,即视为参与成功。


★★★★★★


《新倩女幽魂》xLOFTER将在征集结束之后

由双方官方共同评选出十句最动人情话


入选玩家可提供自己的区服信息、角色名称及游戏截图,

《新倩女幽魂》官方将统一收录进全新剧情主题原创音乐盒中,

制成独家情话簿!

以及《新倩女幽魂》官方还将为获奖者送出 七周年全新未曝光限量周边礼品(>0<先留个小惊喜!)

一起来甜言蜜语吧!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倩女幽魂》xLOFTER所有。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