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各位粉丝大大们好:


很遗憾,作为福利和点赞奖励的生日开屏,再一次的造成了糟糕体验和不愉快。

在此向各位一直关注我们的所有粉丝,都致以深切的歉意。


然后先容我先解释下开屏的申请问题。

首先LOFTER开屏并不是只由运营团队说了算。作为重要广告资源,还有商务,市场,销售等多部门申请诉求。

这其中,销售需求为第一优先级,其他所有合作都要为销售让位。这个相信大家都能理解。

具体在本次周泽楷生日开屏的沟通中,24日当日在很早前被告知已经作为广告售卖出去,而后来确认的23日(即今天),也是临时被告知要续广告。


对此我们也表示非常震惊和为难,截止刚才也一直在跟销售部门沟通。


对于不能在生日当天开屏,而挪换后的开屏又不能让大家玩的高兴,这点上我们真的也感到非常难过,这和我们的初衷并不一致。


目前争取到的补偿方案:

1、24日跟原定开屏方沟通和置换了其他资源后,额外增补当日的一帧开屏(随机轮换制)

2、24日当日追加一次全站推送(进入发现页、我的主页等位置即可见)


另外,自下半年来,二次元生贺活动一直被类似的问题困扰,很难在生日当天展现,甚至因为各种关系被迫数次调整日期。

这和大家申请开屏的缘由,以及我们努力让开屏福利展现,都有很大出入。

有介于此,下周我们内部也会对开屏活动进行讨论,并给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敬请大家关注。


标签:周泽楷

评论(195)
热度(561)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