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一等奖】

 @w.my   作品链接


【二等奖】

 @桂小花  作品链接

 @桃沢嘎  作品链接


【三等奖】

 @夜刀神狗朗   作品链接

 @淡竹苍木   作品链接

 @契隐   作品链接


【人气奖】

 @叽叽雀   @浮屠修行中   @帕里Pali   @阿瓜   @ROLO 


【鼓励奖】

 @鼹鼠   @德芙不能吃   @____Loli   @和墨   @戈哆  
 @🍥🍥   @mochastar 


信息稍后收取,最近奖项公布太多了请耐心等待QAQ




OMG!《云梦四时歌》同人创作大赛今日开启,快跟随小祈和包包,穿越两界,回到盛唐,探索云梦界百妖现世的盛景。

帅出天际的白泽小哥哥,最喜欢吃的食物是什么?更会因谁醉酒?

华美公子哥穷奇和跟班祸斗,复仇之余会演绎什么爆笑日常?

这么一想,脑洞好大,想法好多。

来,笔给你,你来画!

Pick你的本命,把ta的盛世美颜展现出来吧~

 

❤活动奖品❤

[一等奖*1]:1500元现金+【颈枕*1、冰箱贴*1、明信片*1、卡带*1】+【高级星曜*5,初级寿星*5,通宝*18888】

[二等奖*2]:1000元现金+【冰箱贴*1、明信片*1、卡带*1】+【高级星曜*2,初级寿星*2,通宝*12888】

[三等奖*3]:500元现金+【明信片*1、卡带*1】+【高级星曜*1,初级寿星*1,通宝*5888】

[人气奖*5] :200元现金+【明信片*1】+【通宝*5888、普通星曜*2、胡萝卜*1】

 

鼓励奖 10名:分享活动作品上微博投稿,并@云梦四时歌,将由《云梦四时歌》官方抽取10个【100Q币+游戏礼包(通宝*5888、普通星曜*2、胡萝卜*1)】。

 

❤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2019.05.21-2019.06.19

2. 统计评比时间:2019.06.20-2019.06.30

3. 奖项公布时间:2019.07.01

 

❤投稿方式❤

创作云梦四时歌同人绘画作品,并发布添加 #云梦四时歌# tag即视为参与成功,绘画作品风格、形式不限(单人、群像、插画、条漫等均可)!

另外,绘制符灵们的羁绊故事,获奖概率更高哦~

 

❤作品要求❤

1.内容要求需以《云梦四时歌》手游中的人物、符灵或剧情为主基调进行创作,健康向上,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2.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4.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自行创作,如因作者剽窃他人的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5.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参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6.如果同一个人投递多篇同人作品参与本活动,选择最优且唯一作品参与评奖,作者不可重复获奖。

7. 在获得原作作者授权后,《云梦四时歌》游戏官方和LOFTER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用于本次大赛的宣传、展示、颁奖典礼及相关巡展等活动,在大赛指定宣传媒体、官方网站公开展示或刊登。

8.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严禁刷热度,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

9.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 x《云梦四时歌》手游所有。


评论(26)
热度(97)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