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图片类】

一等奖:

 @惊蛰子   作品链接

二等奖:

 @二攻和也的攻   @一座城池   @山有鹤二   @STONE-在集训    @满堂花 


三等奖:

 @稻田雪兔   @叁彻   @脱非-rufei   @是个小号   @茗茗茗二 


【文字类】

一等奖:

 @MO忘了   作品链接


二等奖:

 @霸王龙本人   @夜夜流光相皎洁   @老野  @Morwen(职业催债)    @维庸 


三等奖:

 @黑化的菌类   @锦漪错衿时。   @朽二   @白甜是一颗糖   @大妖皮 


【手写类】

 @清离yume   作品链接


地址收集将在下周进行,请耐心等待,感谢理解



感谢 @惊蛰子 太太授权供图!ღ( ´・ᴗ・` )比心

 

为庆贺P大6.13破壳日快乐及《镇魂》实体横空出世,磨型小说联合老福特采用征集同人作品&手写语录的方式向P大送出生日祝福,我们准备了P大亲签手幅、签名实体书、明信片……对于素昧谋面的P大,你是否也有“惊鸿一瞥,乱我心曲”的感受呢?快来表达你对P大以及她的作品的浓浓爱意吧!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

 

活动期间,在LOFTER上发布《镇魂》同人作品或摘抄书中你最喜欢的句子并打#镇魂#和#惊鸿一瞥乱我心曲#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

2019.6.13 - 2019.6.30

【评选时间】

统计时间截止至6月30日23点59分,评选时间为7月1日~7月55

【公布时间】

结果将于7月5日前后公布

【参与方式】

活动一:同人作品征集

1、参加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6月13日0:00后发布,并且带上#镇魂#和#惊鸿一瞥乱我心曲#tag

2、本次活动奖项评选分为两种类别:

a.图片类(包括插画、漫画等手绘作品;COS平面作品等)

b.文字类(包括同人文、书评等)


活动二:手写语录征集

1、参加手写语录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6月13日0:00后发布,并且带上#镇魂#和#惊鸿一瞥乱我心曲#tag

2、手写内容必须选自priest《镇魂》书版,形式不做硬性规定


特别小提醒:本次活动系实体书出版庆贺活动,参与活动的衍生创作设定(包括不限于人设、世界观)原则上以原著书版为准

 

【参考金句】

1、这世界上,只有两件事可以让人为之赴死,一个是为了家国而死,那是为了成全忠孝,一个是为了知己而死,那是为了成全自己。2、“镇生者之魂,安死者之心,赎未亡之罪,轮未竟之回。”3、能击垮最坚硬的心的,从来都不是漫长的风刀霜剑,而只是半途中一只突然伸出来的手,或是那句在他耳边温声说的:“回家吧。”4、我富有天下名山大川,想起来也没什么稀奇的,不过就是一堆烂石头、野河水,浑身上下,大概也就只有这几分真心能上秤卖上两斤,你要就拿去。5、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6、人这一辈子,有四件事不能太执着,一是长久,二是是非,三是善恶,四是生死。7、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8、“所谓‘命运’,并不是什么神神道道的束缚,而是某一个时刻,你明知道自己有千万种选择,可以上天,也可以入地,却永远只会选择那一条路......

【奖项设置】

图片类、文字类奖品:

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图片和文字各计)

一等奖:P大亲签《镇魂》实体一套+亲签手幅一张+亲签明信片一张

二等奖:《镇魂》实体一套+签名明信片一张

三等奖:签名明信片一张

手写语录奖品:

沈巍&赵云澜印章一个(1名)

【评选规则】

奖项评选机制为作品质量与作品人气综合评选。每个类别中我们会先根据热度排名选出热度前二十的作品,再在这些作品中根据作品质量选出一二三名。同一类别中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如参赛者同时入围同一类别中的两种奖项,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

 

【其他说明】

1、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作品及封面不得侵犯他人利益,若出现纠纷,则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2、活动严禁刷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3、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LOFTER和磨型小说所有,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磨型小说及LOFTER所有。


评论(54)
热度(1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