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周边福袋幸运er公布】

由于最近公布奖项收集+寄送活动过多,本次抽奖收取信息将于下周起陆续开始

请耐心等待,不要私信催促,感谢体谅!


@绿杨带雨  @木节QAQ   @沅梨   @易睦   @浪里咸鱼云卷儿是也 

 @叶若竹    @露景澈   @风雪夜归人   @星仔饼饼饼   @我杀人我日树但是我是好神父  

 @未见殊途   @酥萌·咖啡菌   @间桐樱厨   @朔夜sakuya   @君言 

 @晓枼晓同学艾特提不起劲   @( ᖛ ̫ ᖛ )ʃ 双niarss   @nero   @MOUSE_YAN   @秋日似羽○ 

 @Matsuko松子酱   @季风一度   @阿堂呀   @Dorea   @COCO 

 @月瑾   @ヤンデレちゃん🎀   @Astra   @一只被单精   @るしふぁー 



月球人的(线下聚会专用)大电影又来啦!


副本一号:【——抽签结果戳这里——】

点推本条博文+评论你喜欢FSN中角色及理由(注意必须是FSN里出现的角色哦):

随机抽取50人,赠送《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电影券兑换码2枚(共100枚)

周五下午抽!

周末将至,是时候带亲友去享受大屏幕啦!


副本二号:

即日起——7.24

#FateHF tag下发布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晒电影票、观后感、角色手办周边、二次创作等):

随机抽30人

赠送《命运之夜-天之杯II:迷失之蝶》官方精美周边福袋

(如果有多会多抽几个人哒!)

——————

——FATE正版周边戳我了解——

标签:FateHF FATE

评论(362)
热度(767)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