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包包带着获奖名单来了>>>

同人图类,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评定

[一等奖*1]: @赢一穷 

[二等奖*3]: @渣  @梦话机  @尺素徽墨 

[三等奖*5]: @🌲bot  @空桑恶霸  @咸鱼Yaya  @乙醇  @南半城 

其他类别,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评定

[优胜奖*3]: @调和器  @江波涛中泥石流  @林木晚夕 

随机抽取10名少主,送出限定陆吾公仔抱枕+限定食魂立牌哦~

 @远烟不抽烟  @paka珊  @几木月  @明悸薯片  @宫槐阙 

 @不尽黄沙  @黑渣渣酱  @变量分梨  @诗与琼酿   @东风十二阑 

特别优秀奖

为感谢少主们对《食物语》的大力支持和喜爱, @空桑管理司 暖心追加特别优秀奖100名,对应作者都将获得游戏内限定头像和头像框「丹青客」和「笔下春风」,具体获奖名单请移步#食物语#官号 @空桑管理司 



美食化魂,一味倾心。9月3日国风美食拟人手游《食物语》正式上线,最撩人的餐厅空桑奇妙餐馆开业啦~各位少主快来Pick你的本命菜,与中华美食化身而成的小哥哥们相遇吧!


❤参与方式❤

即日起创作《食物语》同人作品添加TAG#食物语#即可参与,文字/图片或者其他任何形式作品均可。

千元现金/阿杰等知名声优签名海报/限定食魂立牌/限定陆吾抱枕等多项礼品等你来领!

 

❤活动内容❤

本次活动奖项评选分为两种类别

A. 同人图类,包括插画、四格漫画、条漫等手绘作品均可;

B. 其他类别,同人文、手书、COS、攻略等不限。

 

❤活动奖品❤

  • 同人图类,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评定

[一等奖*1]:获得2000元现金+限定陆吾公仔抱枕+限定食魂立牌+游戏声优签名海报1张(阿杰、杨天翔、赵岭、星潮等声优老师海报随机发送)

[二等奖*3]:获得1000元现金+限定陆吾公仔抱枕+限定食魂立牌+游戏声优签名海报1张(阿杰、杨天翔、赵岭、星潮等声优老师海报随机发送)

[三等奖*5]:获得500元现金+限定陆吾公仔抱枕+限定食魂立牌

 

  • 其他类别,根据作品质量/热度等综合评定

[优胜奖*3]:获得800元现金+限定陆吾公仔抱枕+限定食魂立牌+游戏声优签名海报1张(阿杰、杨天翔、赵岭、星潮等声优老师海报随机发送)

 

另外,官方也将从所有参赛作品中【不限类型】,随机抽取10名少主,送出限定陆吾公仔抱枕+限定食魂立牌哦~

发布作品 @空桑管理司 ,更有机会获得限定头像和头像框「丹青客」和「笔下春风」,成为空桑别具一格的少主呐~

 

❤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2019.09.03-2019.10.07

2. 统计时间:2019.10.08-2019.10.13

3. 奖项公布时间:2019.10.14

 

❤作品要求❤

  1. 不限字数,内容要求以《食物语》手游中的人物、食魂或剧情为主基调进行创作,健康向上,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2.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参赛作品必须由作者自行创作,如因作者剽窃他人的作品而产生法律纠纷,由作者自行承担责任。


  4.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参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5. 如果同一个人投递多篇同人作品参与本活动,选择最优且唯一作品参与评奖,作者不可重复获奖。


  6. 在获得原作作者授权后,《食物语》游戏官方和LOFTER有合理使用其参赛作品的权利,其中包括但不限于官方用于本次大赛的宣传、展示等活动,在大赛指定宣传媒体、官方网站公开展示或刊登。


  7.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严禁刷热度,一经发现则取消参赛资格。


  8.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 x《食物语》手游所有。

标签:食物语

评论(48)
热度(13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