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欢迎来到#包包茶话会#~三次元的生活累了吧?快放下行囊,准备好零食瓜子饮料,加入到本周的二次元茶话会中去吧~


“如果真爱有颜色,那一定是蕾姆蓝、丝娜橙、立花银、祈妹粉、爱馏黑、伊莉白、椎名黄、夏娜红……”(会不会太贪心了喂!)


2020年的7月新番已经播出了一段时间了,我们迎来了《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刀剑神域》《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等经典作品的续作,也见识了《宇崎学妹想要玩!》《大欺诈师》等惊喜连连的新番,不知道你们都在追哪部番呢?

“一入动漫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还记得孩童时期的包包在电视上第一次见识到了“动漫”的魅力,在那个年代,我们能在电视上看《数码宝贝》《神奇宝贝》《四驱兄弟》《哆啦A梦》《七龙珠》等各种经典日漫,以及《舒克和贝塔》《葫芦娃》《黑猫警长》等优秀国漫(暴露年龄系列)。


在《数码宝贝》里体会过了感动与热血,在《神奇宝贝》里每天幻想自己有一只皮卡丘,在《灌篮高手》里看到了对梦想的追求后,“动漫”这颗种子,在包包的心里逐渐生根发芽。

长大后,我们了解了什么是“本命”,什么是“追番”,什么是“弹幕”,什么是“二次元”。挑选自己喜欢的作品,被大家安利他们的宝藏动漫,追随着每一季度出的新番,“老婆”换了一个又一个(雾)。

但是回过头来看,能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大哭大笑,被虐的眼泪汪汪,被燃得起一身鸡皮疙瘩,被安慰被激励,真是太好了呢~


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人或许没有时间再去看番,玩游戏,但他们内心深处一定记得,当初那个因为看到喜欢的动漫、玩到新奇的游戏就兴奋不已的自己。一起来回忆下吧,当初的那个自己~


本周话题:你的入坑作是哪部作品?是游戏呢,还是动漫呢?你的本命又是谁?一起来说说吧!

我先来!我的动漫入坑作是《海贼王》,本命是路飞,游戏的入坑作是《英雄传说:空之轨迹FC》,本命是艾丝蒂尔,艾丝蒂尔约修亚赛高!你呢?

评论(269)
热度(2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