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打卡老福特special征集活动丨老弟,我想听你配个五条!


“打卡老福特”是LOFTER推出的一档邀请各行业从业人员的一档直播栏目,每月不定期举行。

本期我们邀请到了在声配圈的两位大大佳 樹.kinsen来打卡做客啦!

即日起在指定tag#咒术回战#下投稿,或私信LIVE小助手希望声优演绎的内容,就有机会在直播SP日.听到声优对投稿内容的精彩演绎噢!

打卡老福特Special!GO!✧⁺⸜(●˙▾˙●)⸝⁺✧


【直播时间】1月23、24日,每晚8点~9点


【征集时间】1月19日~1月22日


【征集主题】#咒术回战#


【参与形式】

1、征集期内,围绕#咒术回战#创作文字内容,如同人文、诗歌等,打标签#咒术回战#即视为参与成功;

2、征集期内发布的文章,挑选热度前3名文字类作品,于1月23、24日晚8点由声优进行演绎读文;

3、如有其他希望听到声优演绎的作品角色,也可以私信LIVE小助手


【演绎声优介绍】

1月23日直播担当:直播间入口点我


佳 樹.,男。

在日留学生,日本东北大学日本史博士在读,日本播音演技研究所19年4月生,声优梶裕贵的后辈,擅长模仿各类日系少年音,如电影《你的名字》角色 立花泷(神木隆之介 饰)、《东京喰种》角色 金木研(花江夏树 饰)。


1月24日直播担当:直播间入口点我


kinsen,男。

手游《原神》担当角色中文配音 魈、重云;《战双帕弥什》担当角色中文配音:常羽;《食物语》担当中文游戏配音 热干面;动画《凹凸学园》担当中文配音 霍金斯;动画《有药》角色 李克。

 

【注意事项】

1、请勿搬运、抄袭他人作品

2、如有问题可私信包包包包铺!

评论(46)
热度(1584)
  1. 共6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