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获奖名单公布】

最佳脑洞奖: @临北    @倉木綾綾綾    @清渚汤圆 

人气作品奖: @⁄(⁄ ⁄•⁄ω⁄•⁄ ⁄)⁄      @冬盐     @偃清 

惊喜参与奖: @米二团_rabby     @云流    @冰冻扁桃体从不发炎    @湛空依然 

请以上获奖的太太于2021年7月10日前私信 @包包包包铺! 收件地址信息,逾期视为放弃奖品~


撒花~天宝脑洞小剧场正式营业,在此向各位发起脑洞征集!动画《天宝伏妖录》第二季联合LOFTER举办稿件征集活动,在大唐捉妖打怪的驱魔司成员们,来到现代城市中又会发生什么样的际遇呢?快来大开脑洞,构想你笔下的驱魔司男团吧!

5月20日至6月20日,带Tag#天宝伏妖录#,在LOFTER上发布“天宝脑洞小剧场”相关内容,以“驱魔司男团穿越到了现代生活会发生什么?”为主题创作,即有机会赢取惊喜周边大礼包!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2021-05-20至2021-06-20

评选时间:2021-07-01至2021-07-10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带Tag#天宝伏妖录#在LOFTER上发布《天宝伏妖录》520心动挑战赛活动相关内容,以“驱魔司男团穿越到了现代生活会发生什么?”为主题展开创作。

2.投稿形式不限(图片、视频、文字均可),可根据动画目前发展节点、角色身份、性格进行符合主题的创作投稿。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为主办方所有。


【活动奖品】

综合作品热度、互动量以及作品完成度,将选出10名获奖用户:

最佳脑洞奖(3名):

奖品礼包含孔鸿俊&李景珑双人手办,《天宝伏妖录》动画周边动画珠光明信片一套,角色随机团子挂件一枚,角色随机亚克力力钥匙扣一枚,角色随机徽章一枚,角色随机PVC海报一张

人气作品奖(3名)

奖品礼包含《天宝伏妖录》动画周边珠光明信片一套,角色随机团子挂件一枚,角色随机亚克力力钥匙扣一枚,角色随机徽章一枚,角色随机PVC海报一张

惊喜参与奖(4名):

奖品含《天宝伏妖录》动画周边珠光明信片一套,角色随机亚克力力钥匙扣一枚,角色随机徽章一枚

 

【活动注意事项】

1.同一参与用户若多作品入围,仅可获得一份奖品,将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

2.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作品及封面不得侵犯他人利益,若出现纠纷,则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3.参与本次活动的投稿作品,均需在投稿征集时间内上传作品,并打上活动标签,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4.同一套作品不能重复参赛,作品如由多位作者共同创造,只能由一人提交作品。如作品获奖,奖品将发放给提交作品的参与用户。

5.作品内容健康,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

6.参赛作品严禁刷热等不正当竞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7.评选结果公示后,获奖信息由官方通过私信方式发送给获奖用户,请用户注意私信并及时提供中奖信息,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奖励。 


标签:天宝伏妖录

评论(28)
热度(3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