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获奖名单公布】

特别奖: @WaterAmo     @狗狗想出门 

优秀创作奖: @水仓三三     @空白聿      @诗人冠桂环 

人气参与奖: @佛祖开光     @沈翎    @萧廿七   @枫流桑是也! 

  @在下雨    @柳渊渊渊渊渊    @二毛毛毛    @Jinong 王 

 @晓YAS    @长河亦远    @JNAH    @玉蜀黍—授权看置顶 

 @御崎秃秃饼    @半城.P     @浪漫性自杀    @请看我置顶 

 @今天也不开心的菌子酱    @梅梅    @白開水少尉    @陵源山海 

以上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请以上获奖的太太于2021年8月10日前私信 @包包包包铺! 收件地址信息,逾期视为放弃奖品~

(注:特别奖吴邪手办仍在监修中,预计2022年初发货)


LOFTERX八一七稻米节同人画展征集来啦!

一纸内外,为爱产粮!

入围画作将被展出在八一七稻米节合作综合体内,还有惊喜周边相送,快来参加吧!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创作“盗墓笔记”相关画作,并打上#盗墓笔记同人画展##盗墓笔记#双TAG,即视为参与活动,内容不限,有爱就行。

 

【活动时间】

2021年6月16日-7月15日

 

【活动奖品】

特别奖(2名):吴邪手办(含特典)及张起灵手办 各1个

优秀创作奖(3名):稻米节官方衍生周边礼包1份

人气参与奖(20名): 盗墓笔记正版周边礼包1份

注:中奖结果将会在本篇文章公布,请大家打开@提醒,并留意消息通知!

 

【活动须知】

1、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本人拥有独立完整版权,未与任何第三方签署相关电子、出版、影视等版权协议。

2、用户投稿作品即代表同意活动主办方有权对其作品进行发布、转载等各种形式进行推广,主办方承诺不涉及商业性质,且保留原作者的版权和署名权。

3、发布作品内容需积极、健康、向上,严禁买热度、抄袭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本活动有任何问题,可咨询 @包包包包铺! 

 

所有投稿作品均有机会在稻米节线下特展中进行展出。获奖作品更有机会获得开发,制作成为限定衍生品周边,具体细则在征集结束后由主办方单独进行沟通。

 

如获得产品开发机会,主办方将单独与投稿人进行沟通,授权期限为2021年8月1日~8月31日,授权作品将由投稿人保留版权,在八一七稻米节线下集市LOFTER摊位上进行限期售卖。入选的投稿人还将获得额外的授权费用哦!


评论(197)
热度(14229)
  1. 共59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