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获奖名单公布】

小伙伴们久等啦!次元相机活动已经结束~

感谢每一位创作者的倾力创作,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次元摄影师奖:

 @十五 

https://sen000.lofter.com/post/1e8e5d73_2b3fa1ec1

最佳创意奖:

 @Rion 

https://asadarionn.lofter.com/post/4c538b64_2b3fc1538

 @弱冠年华 

https://rgnh21.lofter.com/post/1cc06ed0_2b3fed92c

次元爱拍奖:

 @杉下希美 

https://958258061.lofter.com/post/1ddd6113_2b3f8bcac

 @INK_DAWN 

https://cornmint-bh.lofter.com/post/1dd3cd13_2b3eff743

 @ZZF的速写本 

https://zheng277166.lofter.com/post/11f710_2b413dcd1

 @咸鱼干  好吃 

https://xianyugan707.lofter.com/post/30faddde_2b3fc411d

 @国宝 

https://imguobao.lofter.com/post/1fdf61cc_2b408b086

请小伙伴在1月7日前私信 @包包包包铺! 你的“真实姓名(绑定银行卡)+身份证号+银行卡号及开户行(具体到支行)+手机号码(绑定银行卡)”

信息仅用于奖金发放,逾期将视为自动放弃哟~


咔嚓,是清脆的快门声;

咔嚓,也是次元壁破裂的声音。

如果本命拿起相机记录自己的生活,都会拍下哪些神奇的画面?

做鬼脸来一张剪刀手自拍;还是拉“面瘫”朋友对着镜头被迫营业?

想必没人会错过本命参加“某音挑战”的生草画面【bushi

千元现金奖励掉落ing!快拿出次元相机,一起打破次元壁吧~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4日~2021年12月4日


📷活动标签

#次元相机


📷参与方式

方式一:#次元相机 tag下创作模拟二次元角色拍照的内容,内容形式为本人原创同人图、文、视频。(听说使用拍立得/相机拍照界面更有真实感)


方式二:#次元相机 tag下投稿自制跨次元照片,分享模拟二次元角色在三次元拍照的内容。分享方式不限于图、视频、原创表情包等。(如果二次元角色形象非本人原创,一定要原作者授权同意后再使用哟!)

📷活动奖励

1、次元摄影师奖:包包将综合热度和质量选出1位小伙伴,送出1000元丰厚现金红包奖励!

2、最佳创意奖:包包将从参与本次活动且创意/脑洞突出的小伙伴中选2人,送出500元现金红包奖励!

3、次元爱拍奖:包包将从参与本次活动且内容合规的小伙伴中抽5人,送出200元现金红包奖励!

4、所有参与活动的投稿均有机会获得二次元官方账号@包包包包铺! 的翻牌/推荐。


📷注意事项

1、仅本人原创作品才会进入现金奖励的评选范围,每人可以提交多个形式的作品,但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以最优为准;

2、奖项评选参考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创意度等综合评定,脑洞越大获奖几率越高

3、严禁买热、刷热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4、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7日内公布,获奖信息由官方通过私信方式发送给获奖用户,请大家注意私信并及时提供中奖信息,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奖励。

5、.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代为扣除后发放。

6、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包包包包铺!  


📷主题优秀创意参考(仅作为活动规则参考)



 @弱冠年华 自制跨次元照片

 @阿灰大叔 本命自拍照

评论(26)
热度(934)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