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哇!大家也太棒了吧b( ̄▽ ̄)d

新漫画编辑部:

新漫画 X LOFTER 【四格漫画创作试炼】入围小画家名单来啦!

入围小画家共计100名!!!迅速戳图查看!

本次活动共收获作品1687篇,新漫君已被小画家们的热情淹没~由于作品数量严重超出预计,导致评审工作量有这——么——多——QAQ,因此很抱歉的通知大家:【四格漫画创作试炼】获奖名单将延期至11月20日公布

相信好消息就如同美酒一样,需要时间酝酿芬芳,再次感谢小画家们对【四格漫画创作试炼】的支持!

※本次活动有效参与数量≥100,所有参与小画家皆可获得↓↓↓

优动漫正版创作工具(EX版30天使用权)+LOFTER小画家头像框(30天)

请参与活动的小画家直接私聊编辑部您的【邮箱地址】,我们将在30天内发布相关获奖信息至该邮箱~

评论(4)
热度(78)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