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叮!你有一个小王冠待领取哟~

当童话遇到二次元,会摩擦出怎样的温柔呢?

本命们纷纷变成了软软萌萌的卡通形象;

ta们的故事也有了童话中的美好结局...

快拿起手中的笔和包包一起冒险吧!参与投稿就能领取活动限定王冠头像框哟~


👑  活动标签

#王冠试炼


👑  参与方式

王冠挑战1:王子试炼

创作二次元“王子设定”角色同人文/图/视频,主题不限。角色包括不限于:波吉(国王排名)鲁路修(反叛的鲁路修)小王子(小王子)等。

王冠挑战2:童话试炼

为你喜欢的角色加上经典童话设定,创作同人文、图、视频。设定包括不限于王子、骑士、公主、巨龙、魔王、精灵等。(同人包括不限于二次元、游戏、真人、原创相关)


👑  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2021年12月19日


👑  活动奖励

1、本期主题活动结束后,将选出10位优质创作者,送上惊喜礼品一份。

2、所有投稿且内容合规的创作者,都有机会获得此次活动专属的头像框(有效期60天)。

3、所有参与活动的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官方流量倾斜及官方账号的推荐。


👑  推荐奖励

为本条动态点赞(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包包会从参与的小伙伴中抽1人送出LOFTER周边福袋3份~


👑  奖励预览


👑  注意事项

1、小王冠头像框奖励将于活动开始后每周发放一次。实物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名单统一寄送。

2、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包包包包铺!  

评论(382)
热度(10824)
  1. 共3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