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包包总会收到私信提问“你名字一点都不像官号诶!”,“二次元官号为什么叫包包包包铺啊?”甚至还有一些找不到本包的小伙伴,因为找不到二次元官号找到其他官号那边去【不可以!

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找到本包,也为了能更好的解决大家在二次元领域遇到的各种问题,包包决定改名“LOFTER次元执事”。当然,大家还是可以叫我包包,或者叫我小执事<( ̄ˇ ̄)/

借活动顺便认领下二次元小伙伴,以后不要再走丢啦!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P.S 包包真的没脸见人辽!有太太能给包包摸个新头像咩?

P.P.S 可以是384那样的高冷帅执事咩【别做梦了喂!

LOFTER话题君:

自从工作牌照片神秘消失,老福特员工宿舍就陷入了悲伤伤心心痛痛哭流涕的气氛中……

“工牌照片消失,就不能进入园区!”

“无法回复私信!”

“无法发放流量包!”

“……就无法享用老福特员工餐啊!!!”

大!崩!溃!

五张被抹去了面容的脸抱头痛哭,冲着屏幕前的,发出了求救信号!

“太太!给我脸!”(;´༎ຶД༎ຶ`)


求助启示已贴出!请求各位太太出手相助!

依据档案揭秘,请为五只领域官方账号画出工作牌上的照片(即头像)吧!


㊙️五只领域官方账号档案已加密,详情请戳→【太太!给我脸!】


活动时间:2022年3月25日~4月13日


活动标签:#太太给我脸#

活动说明:在活动周期内,在#太太给我脸#标签下发布你为五大官号绘制的头像,即可获得神秘组织同款机密工牌头像框。

*可自行选择画一套(5大官号各1个)或任意挑选某单一领域进行头像绘制;

*为了避免五只争抢太太的作品而大打出手的情况,请在发文中请务必说明是为哪个官方账号画的,直接@也可!

头像框样式如下:




活动奖品:

  • 投稿既得:投稿就是自己人!在规定标签内发布亲手绘制的头像,将获得老福特神秘组织同款特制工作牌头像框!

  • 感恩太太:最贴合官号档案的十位创作者将获得LOFTER官方周边一套(内附手账本+老福鸽徽章)


活动细则:

  • 投稿次数不限,欢迎多次投稿,内容主题需符合“画头像”的要求,请勿偏离主题!务必贴题!贴题!贴题!

  • 动物本体不变,头像模样和装扮可尽情描绘设计,形式不限,色调背景不限,自由创作吧~

  • 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作品需均为创作者本人原创且为公开状态,抄袭、搬运、转载他人作品等均视为无效参与;

  •  站内已发布过的作品不能参加本次活动,不接受带有其它平台水印的作品;

  • 同一篇作品不能由多人提交,重复参加,请指定一名创作者发布;

  • 头像框奖励将于投稿完成后7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背包,并会以站内私信形式告知,请注意查收哦;

  •  最终经判定的获奖用户,LOFTER官方将于活动结束后的20个工作日内通过私信的方式告知并收集收货信息,因个人原因未成功领取则视为自愿放弃;

  • 如您在仔细阅读全部规则后仍有疑问,可通过手机端,点击【我的】页面—【帮助反馈】进入帮助中心,点击【功能&活动问题反馈】-点击【官方活动问题反馈】,提交您的反馈。


评论(17)
热度(3085)
  1. 共8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