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星辰变·热血逆袭修真界衍生创作征集活动现已结束,感谢各位小伙伴认真创作,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1): @唱唱反调 

二等奖(3): @爱呜呜哭的木头人 、 @卡卡克啵唧 、 @maraschino-樱桃 

三等奖(5): @沙柴 、 @小姑娘芊芊 、 @浪子申Leo 、 @絮絮不柴 、 @一个萝卜 

特别奖(4): @猫丸 、 @三酉 、 @抱着自己哭 、 @沐沐 

活动奖励寄送信息收集将通过私信发布~请小伙伴耐心等待~


星辰变·热血逆袭修真界 衍生创作征集活动——正式开启!


即日起至4月30日,在#星辰变 标签下围绕动画内容、角色进行创作即视为参与活动,无论是剧情大猜想、热血大场面、还是人物衍生绘画……形式不限,只要脑洞足够大,创作就能够精彩!发布你的衍生创作作品参与活动,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

2022.3.30-2022.4.30


*活动标签

 #星辰变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人民币1000元+腾讯视频会员月卡5张

二等奖3名:人民币500元+腾讯视频会员月卡2张

三等奖5:人民币100元+腾讯视频会员月卡1张

特别奖4名:腾讯视频会员月卡1张


*活动介绍:

纵横修真世界,成就强者之路。被视为弱者,也依旧能散发最耀眼的光!

阅文动漫出品《星辰变》第四季正在热播中!每周日10:00,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动画《星辰变》改编自我吃西红柿原作的同名玄幻长篇网络小说。新一季秦羽的逆袭之路还在继续…九剑仙府危机四伏,秦羽在神女姜立的陪同下与龙族,魔族各分得一张逆央先帝留下的破天图。关于破天图的争夺,上界使者为进入逆央仙境也纷纷入局……

秦羽、黑羽、候费兄弟三人及一众个性鲜明的新角色陆续加入战局,这场奇幻逆央仙境寻宝之旅将发生怎样的故事呢?给各位大佬递笔,快来创作出你心中那个有关庞大修真界的故事吧~

 

评选方式:

1. 奖项评选参考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等综合评定,同一类别中用户不能重复获奖;

2. 如参赛者同时入围同一类别中的两种奖项,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

 

*活动要求

1. 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得出现违反国家法律以及公序良俗等内容,一经出现,取消参加活动资格;

2. 参与活动的所有作品都必须为本人原创,禁止抄袭、搬运等行为,如涉及侵害第三方任何合法权益,由参与者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3. 参与活动的稿件不得含有任何商业元素;

评论(2)
热度(10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