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好耶!终于有新动画看啦~

4月新动画陆续上线,有没有哪部动画你特别喜欢?

新引进的鬼灭之刃游郭篇,全新归来的凹凸世界第四季;

欢乐搞笑的间谍过家家等一众新作品陆续上线中!

现在新番接力棒交到你的手中,

投稿新动画相关杂谈、同人创作、观后感...

参与活动即可解锁千元奖金&限定头像框等丰厚奖励!


🏃🏻‍♀️ 新番接力是什么:

围绕3-6月引进、开播的新动画展开衍生创作,创作类型不限于动漫杂谈、同人创作、观后感、梗图表情包...关于新番的一切都可以投稿。

活动于每年1月、4月、7月、10月开展,全年活动不停歇!关于新动画的相关创作可以随时来这个标签投稿~


🏃🏻‍♀️ 活动标签

#新番接力赛


🏃🏻‍♀️ 活动奖励

1、新番有我奖:包包将从创作【同人衍生】类型作品中,综合热度和质量选出5位小伙伴,送出200元追番基金奖励!

2、最佳观众奖:包包将从创作【杂谈、观后感、梗图表情包】类型作品中,综合热度和质量选出3位小伙伴热度,送出100元追番基金奖励!

3、冷圈开荒奖:包包将从参与本次活动,且作品标签总参与未超过500的小伙伴中选2人,送出100元追番基金奖励!

4、参与本次活动且作品热度超100的小伙伴,都可以获得【LOFTER动漫高手】头像框(有效期90天)活动期间每个月发布一次头像框,可重复获得。

5、活动期间活动标签下的有效投稿都均有额外的曝光和展示;均有机会获得二次元官方账号 @LOFTER次元执事 的翻牌/推荐,让你的作品被更多人看到。


🏃🏻‍♀️ 活动时间

4.24-6.30(活动时间有3个月哟!)


🏃🏻‍♀️ 头像框预览


🏃🏻‍♀️ 推荐有奖

为本条动态点赞(小红心)和推荐(小蓝手),包包会从参与的小伙伴中抽3人送出LOFTER周边福袋1份~

在评论区@你最想看到的太太,本包亲自发动彩虹屁催更!


🏃🏻‍♀️ 惊喜动画

本期惊喜动画范围:【凹凸世界/梦幻西游时空之隙/星辰变/测不准的阿波连】

P.S惊喜作品是指和LOFTER有官方合作的新动画,创作相关作品可以获得额外奖金&奖品奖励~

【凹凸世界——我的画被选中加入动画正片啦!】

活动标签:#我要上ed #凹凸世界

活动奖励:凹凸ED共创团绿V认证+官方动画正片露出机会

活动传送门:https://baobaobaozipu.lofter.com/post/1d0aadbd_2b505744d



【梦幻西游——千元奖金&海量周边!奖励拿到手软】

活动标签:#时空之隙

活动奖励:官方MV露出机会+千元奖金+海量官周

活动传送门:https://baobaobaozipu.lofter.com/post/1d0aadbd_2b50c2cf3



【星辰变——千元奖金+视频VIP!追番快人一步】

活动标签:#星辰变

活动奖励:千元奖金+视频VIP

活动传送门:https://baobaobaozipu.lofter.com/post/1d0aadbd_2b50865d0


【更多惊喜动画名单更新中...】


🏃🏻‍♀️ 注意事项

1、仅本人原创作品才会进入现金奖励的评选范围,每人可以提交多个形式的作品,但只能获得一次奖励,以最优为准;

2、奖项评选参考作品质量/热度/互动量/创意度等综合评定,非3-6月新播出动画相关投稿不参与奖金评选;

3、严禁买热、刷热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活动资格;

4、获奖名单将于活动结束7日内公布,获奖信息由官方通过私信方式发送给获奖用户,请大家注意私信并及时提供中奖信息,逾期未回复视为放弃奖励。

5、活动奖金为税前金额,税费将由用户承担,LOFTER代为扣除后发放。

6、活动相关问题请私信  @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106)
热度(3589)
  1. 共7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