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LOFTERx起点读书#网文填坑节#正式开启!


书粉过年了!《盗墓笔记》《全职高手》等作品独家番外更新,12月1日来「起点读书」免费看!


欢迎各位老福特er脑洞大开续写你最期待的故事!即日起围绕 #盗墓笔记# #全职高手##诡秘之主#等起点网文填坑节相关作品进行投稿发文,即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励,快用你的无限创作力让故事延续,让意难平不再!

×具体作品清单可查看下方长图。

即日起在「起点读书」app搜索关键词「LOFTER」(大小写均可),还可一键领取为老福特er定制的专属福利,热门书单限时免费哦~

【活动时间】

11月28日-12月30日

【活动奖励】

起点读书30天会员卡(共30份)

《全职高手》《诡秘之主》等作品周边(共50份)


【活动指南】

1、在#网文填坑节#标签下发布符合内容要求的相关作品即视为参与成功,创作形式不限图、文、视频。

2、投稿作品范围请参考给到的作品清单。


【注意事项】

1、投稿请注意符合主题要求,乱打、错打、无意义内容不计入评奖;

2、投稿请注意自主创作,严禁搬运、抄袭他人作品;往期作品重新打标签投稿不计入评奖;

3、投稿请注意LOFTER社区投稿规范,如有问题可咨询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115)
热度(755)
  1.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