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这把稳了!《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改编修仙喜剧动画《师兄啊师兄》同人征集活动开启


1月19日-2月19日,创作动画或原作同人作品,打标签#师兄啊师兄#即视为参与成功。

 

活动时间

1月19日-2月19日

 

参与方式

  1. 围绕《师兄啊师兄》动画或原作《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进行同人创作
  2. 打标签#师兄啊师兄#发布,或前往专区#师兄啊师兄#进行发布,即视为参与成功
  3. 创作形式不限,图、文、视频、表情包、周边设计等均可

 

活动奖励

活动结束后,评选20名获得优酷视频会员月卡1张

 

动画介绍

动画《师兄啊师兄》讲述了重生在修仙世界的李长寿,行事低调稳健,绝不轻易让自己处于危险之中,但一系列的巧合与意外,却让他一次次卷入到复杂的事件与冒险中,一场“稳”中取胜的修仙之旅就此开启。

 

修仙喜剧动画《师兄啊师兄》,改编自阅文集团大神作家言归正传人气代表作《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小说曾获2020年起点中文网最受欢迎新作,被称为“稳健流”开山之作。动画《师兄啊师兄》将于1月19日起,每周四上午10点优酷全网独播!

 

本贴福利

评论区聊聊你对《师兄啊师兄》的追番感受和期待,抽10人送优酷月卡1张

 

注意事项

1、参与活动请注意原创,请勿抄袭、搬运它人作品

2、如有活动问题可咨询官号@LOFTER次元执事


评论(26)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