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感谢各位创作者参与投稿,《左手上篮》同人征集活动已结束,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JADE 

二等奖:

 @庚邪  @喵小卉 

三等奖:

 @平元  @繁星-BRIGHT(画画画)  @南南东 

获奖信息将通过私信手机,请以上获奖创作者在3月24日前回复 @LOFTER次元执事 私信,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京北附中篮球队集结,热血高校我来造 

中国原创校园篮球二维动画《左手上篮》2月 2日在腾讯视频、腾讯体育全网首播! 快来加入这场有关篮球与你的热血盛宴,和京北附中篮球队的少年们一起,品味无悔青春!

 🏀 活动时间: 

1月31日至3月16日 


🏀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在 LOFTER 创作《左手上篮》相关同人作品,添加#左手上篮标签并发布, 即视为参与成功。 

2、投稿作品主题与《左手上篮》相关即可,作品风格、形式均不限,非常期待可以看到大家热情创作的插画、漫画、手书、表情包、文章等优质作品。 

3、获奖作品最终还会在官方微博进行公开展示哦~ 


🏀 活动奖励: 

一等奖(1 名):开播礼盒+许星悠联名限定毛毯套装+香薰摆件+Q版限定贴纸+腾讯视频会员月卡

二等奖(2 名):文具礼盒+香薰摆件+Q版限定贴纸+腾讯视频会员月卡 

三等奖(3 名):手帐本+文件夹+Q版限定贴纸+腾讯视频会员月卡 

惊喜参与奖(若干):涂鸦口罩+文件夹 


🏀 评选规则: 

本环节评选机制为综合评选。本环节评选机制为综合评选。活动截止后,官方将结合热度、创意、完成度等多个维度作为指标评选获奖作品。 

*最终评选结果仅代表作品综合质量,不代表官方的任何立场。


🏀 活动说明: 

1、参赛者需遵守创作原则,若发现任何作弊行为比如抄袭、刷热度等即刻取消其参赛资格。

2、投稿作品不得含有暴力、血腥、色情等违反法律法规的元素。

3、活动期间可多次参与投稿,但只能获奖一次(取参赛者综合评分最高的作品)

评论(30)
热度(38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