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废柴的鱼粥。:

老贾:
Sir您不能再吃这个甜甜圈了您已经快要塞不进MK46了;
Ultron放下你的小刀那是我让你捅你自己玩的以及我是不会还你游戏机的你看你的眼睛已经成红色了;
Vision你把你做的那盘东西给Wanda小姐吃的话Wanda小姐会死的;
Dummy放下那个灭火器更不要把它对着sir;
Friday快去处理Pepper小姐发来的文件不要在这里看热闹不然我把你扔到西伯利亚去说我帅也没用;
......
Peter先生请问您能安静一会儿吗大家都听不见我说话了。
#自从sir从又捡来一个孩子后家里变得更吵了##今天的管家先生也很芯累##今天的眉毛也掉了很多呢#

小蜘蛛真的好可爱(๑´ㅂ`๑)
立志要产很多很多小甜饼啦!(๑´ㅂ`๑)

评论
热度(613)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