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8月17日,盗墓笔记铁三角重聚一周年!

《盗墓笔记》故事终章,张起灵前往长白山守护青铜门,并与吴邪定下十年之约,十年后吴邪完成逆袭计划,和胖子一起赶赴长白山,接回张起灵,最终铁三角重聚,至福建雨村修养。起灵回归的那一天,正是2015年8月17日。

817稻米节,是万千热爱《盗墓笔记》的稻米们的节日。

感谢南派三叔为LOFTER的盗笔同好们发来庆祝视频。同时,也感谢每一位为LOFTER开屏而努力的稻米。明天,LOFTER将用开屏庆祝稻米节。

今年的稻米节,不仅有LOFTER的盛大开屏,也不只有粉丝的自发活动,南派三叔本人、歌手音频怪物、coser黄靖翔、乐乐等与《盗墓笔记》颇有渊源的一众人将作为嘉宾现身长白山天福街,共享狂欢。长白山管委会也和去年一样开辟稻米路线和通道,做好疏导工作,提供给稻米不一样的体验。


===


感谢南派泛娱及阅文集团共同提供本次LOFTER稻米节开屏图片。

稻米节活动详情,请关注南派泛娱。

《盗墓笔记》等更多正版电子小说,尽在阅文集团。

评论(81)
热度(704)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