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文见情,画起意。

LOFTER同人创作榜7月发布以来,很多同人创作者参与其中,用自己的方式构筑出心中所爱。

为了致敬广大创作者的作品与心意,LOFTER特联 @GACHA二次元社区  合正式启动产粮福利活动。

 

9.24-9.30日,在GACHA二次元社区发表图/文/cos作品并打上相应标签,该标签可获得【LOFTER同人创作榜】额外加分,计入9月榜单统计结果。

 

上榜标签有机会获得由GACHA*LOFTER送上的【登录页、首页霸屏、网易新闻客户端推荐】,以回馈同人创作者的爱和付出。

 

 

友情安利更多产粮福利:

9.24-10.14日,在GACHA二次元社区发表图/文/cos作品≥5篇,即可免费将作品做成周边。

你的作品=乐乎印品&印象派【明信片套装/LOMO卡套装/手机壳/抱枕】

 

活动详情戳>>>  这里

祝每一位热爱同人的小伙伴妙笔生花。


评论
热度(16)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