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各位粉丝大大们好:

 

因为在和合作方及粉丝沟通中有些小小的误解,造成了大家因为开屏这件事的争执,对于这件事我们表示非常抱歉。

这绝对不是我们的本意,能够服务大家,通过各种活动也好,福利也好,让大家能够聚集、结识,并对作品角色凝聚更多的爱,才是我们的目的。

 

1、作为本次稻米节指定衍生创作平台,我们在活动期间也给到了大量的曝光和支持,同时也会在未来的合作活动中,依然为稻米节助力。

由于资源位的临时调整,我们也及时给到了新的补偿方案,包括增加新的优质资源位和内容露出等,这些调整结果也都是和《盗墓笔记》官方充分沟通的,在此也非常感谢对方的理解。

 

2、角色的生日开屏,是LOFTER给到粉丝们的一个福利,希望通过这样的小活动,让大家能够聚集到一起,给自己喜欢的角色产出更多优质有爱的内容。

所有申请角色开屏的小伙伴们,都非常理解我们作为平台,有各类活动合作和商业合作,同时也都能够理解并接受日期的调配。

——在跟《全职高手》孙哲平粉丝组织的沟通中,至始至终双方都非常理解彼此的诉求和合作机制,沟通也很顺利。

我们根据合作沟通顺序进行协调,尽力满足各方需求。

目前上线的活动,都是基于与各方友好沟通并协调一致的结果。

 

3、无论是盗墓还是全职,当然也包括其他各家IP方合作方,都是我们非常重视的伙伴。同时各家作品的粉丝,也在平台发展的过程中,成为了我们用户的中坚力量。

这些都是我们珍惜和珍视的东西。

在过去和未来的发展中,LOFTER始终都离不开大家的互相扶持和理解,也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评论(44)
热度(524)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