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图类】

一等奖

 @戈嗝葛铬   作品地址

二等奖

 @于理   作品地址

 @一片脑仁儿     作品地址

 @CNY增值机    作品地址

 @Vann爱蓝    作品地址

 @佛祖开光    作品地址


三等奖

 @撒江江   @六英英   @将夏   @库洛依Usaki    @Nanananananananana- 


【文类】

一等奖

 @Sherry_小郁    作品地址

二等奖

 @花糖刺猬   作品地址

 @江宴    作品地址

 @江南钰-今天顾绾卿更新了吗   作品地址

 @shanjian543210    作品地址

 @陆星鸿    作品地址

三等奖

 @晗涵   @北狐舐酒   @利威尔的小娇妻   @一袋儿结晶盐块儿   @苏瓦尔的夏天没有蝉鸣 


【手写】

 @楠木   作品地址


本周之内会联系各位收取收奖信息~请耐心等待~




 

感谢画手 @Kim🐳 供图


“丞哥,你真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优秀的人”

“你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最不像混混的混混,你是个暖乎乎的混混,还长得很好看。顾飞,你有没有想过,交一个男朋友?”

 

神级作家巫哲最好口碑校园青春小说《撒野》终于和大家见面了!为了庆祝球总新书上市,LOFTER联合磨型小说采用征集同人作品&手写语录的方式向全世界安利它,我们准备了球总签名卡、飞丞帆布包、《撒野》明信片(一套)、《撒野》实体书……为《撒野》加油打气。有人说“学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丞哥,活不下去的时候就想想大飞。”各位撒野的死忠粉,准备好一起去见他们了么?

 

你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活动期间,在LOFTER上发布《撒野》同人作品或摘抄书中你最喜欢的句子并打#撒野 和#飞丞无处不在 以及#丞飞无处不在 tag,即视为参与活动。

 

【活动时间】

2018.11.2 - 2018.11.23

【评选时间】

统计时间截止至2018.11.23,评选时间为11.24~11.30

【公布时间】

结果将于2018.11.30前后公布

【参与方式】

活动一:《撒野》同人作品征集

1、参加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11月2日0:00后发布,并且带上#撒野 和#飞丞无处不在 以及#丞飞无处不在 tag

2、本次活动奖项评选分为两种类别:

a.图片类(包括插画、漫画等手绘作品;COS平面作品等)

b.文字类(包括同人文、书评等)

 

活动二:《撒野》手写语录征集

1、参加手写语录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11月2日0:00后发布,并且带上#撒野 和#飞丞无处不在 以及#丞飞无处不在 tag

2、手写内容必须选自巫哲《撒野》,形式不做硬性规定

 

【参考金句】

1、丞哥无处不在。

2、希望我们都能像对方一样勇敢。

3、我想,在你眼里,撒野奔跑;我想,一个眼神,就到老。

4、有些人,会以各种你情愿或者不情愿的方式,留在你的记忆里,比如我。

5、你就是我意料之外的意外。

6、我要赢一壶酒,拿来娶你。

7、我也许有不愿意让你看到的一面,但如果我愿意让你看到,我就不会再有掩饰。

8、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奖项设置】

图片类、文字类奖品:

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5名(图片和文字各计)

一等奖:球总签名卡+《撒野》实体书+独家定制飞丞帆布包

二等奖:《撒野》实体书

三等奖:《撒野》明信片一套

手写语录奖品:

ipluso钢笔原黑墨水礼盒(1名)

 

【评选规则】

奖项评选机制为作品质量与作品人气综合评选。每个类别中我们会先根据热度排名选出热度前二十的作品,再在这些作品中根据作品质量选出一二三名。同一类别中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如参赛者同时入围同一类别中的两种奖项,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

【其他说明】

1、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作品及封面不得侵犯他人利益,若出现纠纷,则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2、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3、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LOFTER和磨型小说所有,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磨型小说及LOFTER所有。


评论(32)
热度(997)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