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你为什么不约 @猎影人 一起打

游戏菌:


我去玩了大家在这篇内容下推荐的部分游戏《适合单身狗的游戏

说实话,大家看起来还真得都是单身狗(

作为一个单身了28岁,无房无车从没有过x生活的宅男

看到这么多妹子和我一样是单身倒也觉得这个岗位肝到吐血也值了

(应该不会被打死吧?)


下面进入恶意时间,最适合在双十一点开的游戏!

※最放闪游戏※(评选还参考了近期的热度)

》》》》》》》》》》》》》杀戮天使

评语:什么杀戮天使,明明是放闪/狗粮/秀恩爱天使!


游戏简介:由真田まこと制作的经典RPG解谜向free game,并有漫画、轻小说、动画、游戏的衍生作品。

主要平台有:Windows/iPhone/Android/Nintendo Switch

《杀戮的天使》是由Episode.1至Episode.4,4章节构成的心理恐怖冒险游戏。

过场动画比例较高,总时长超过十小时,实际上需要玩家操作的并不算特别多。

演出和剧情方面突出,人物立绘画风比较浮夸,背景设定为欧美。

游戏整体上不算困难,存档点很多,就算是刚刚接触此类游戏的新手也可以很容易的上手,出现死亡分歧之前会贴心存档提示。结局并非开放式只有一个,所以不用担心选错选项对结局产生影响。


总体是一个解密+操作的游戏,手残党不用太担心,智商不足党稍微考虑一下就好了。


※最让单身狗愉悦小游戏※


》》》》》》》》》》》拆散情侣大作战


评语:对于单身狗而言,引起极度舒适。

是个小游戏,并没有太多的介绍,FFF团的玩就是了,让三次元无处安放的麒麟臂在这样的世界里面得到救赎,你,就是我的master!(不是)


※最dokidoki游戏※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又称心跳文学部、心惊肉跳文学俱乐部

评语:没了monika,我也不独活!

平台:Windows/Linux/macOS/steam

故事描述一位男高中生加入学校的文学部与四位女性成员交流的故事。《心动文学俱乐部!》的特点为其线性故事,系统会根据玩家的选择给出不同的场景和结局。另外,游戏的风格看似轻松愉快,但实际上是一款穿插著各种打破第四面墙情节的心理学恐惧游戏。


总之是一款让你从身心体验到恋爱到底是怎么回事的恋爱黄油游戏,请务必,来一次。


※最番茄的游戏※


》》》》》》》》》》》》》》森林冰火人

评语:你问我为什么推荐?因为老番茄还是单身狗的时候每年都在七夕一个人打这个游戏。打了两年脱单了。其他废话不说了。


以上,不说了,我打游戏去了。

评论(17)
热度(90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