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次元执事

关于我

私信前请务必先看【置顶】!!!

LOFTER二次元领域官方账号丨守护纸片人世界秩序的执事包包,为您效命!

《不离》同人图活动获奖者

一等奖1名

S.O.I

奖品:1000元现金


二等奖1名

中渡九天(wb中渡屐履)

奖品:价值499元拍立得

 

三等奖(3名)

单檐

饼吹头头王斯文

岁寒灯亦暖—只要你喜欢鹄羹我们就是朋友不放假不改名

奖品:《不离2》签名版+周边透卡

 

手写语录获奖者

茶醉光年

渔歌入浦深。

伶诀

奖品:《不离2》签名版+周边透卡(3名)



“你是他的什么人?”

“我是他的狐狸精。”

 

太太西子绪 @群主和仙人球的故事 (是本人账号没错 (๑•̀ㅂ•́)و✧ 继《死亡万花筒》后种田美食神怪搞笑沙雕甜文《幻想农场》也出实体书啦!书名《不离》

 

庆祝太太新书上市,LOFTER 联合 白马时光图书 发起 [《不离》同人作品&手写语录征集活动 ]


*活动时间

2019/12/6/19:00—2019/12/29/23:59


*活动标签

#不离#


*参与方式

活动一:《不离》同人作品征集

1、参加同人作品征集活动的所有投稿均需在12月6号19:00后发布,并且带上tag #不离#

2、同人作品可以是插画、漫画等手绘作品,也可以是同人文等。

 

活动二:《不离》手写语录征集

1、参加活动的手写语录投稿需在12月6号19:00后发布,并且带上tag #不离#

2、手写内容要求出自西子绪《不离》,形式不做硬性规定


*奖项设置

同人作品类(共5名)

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1000元现金(含税)

二等奖:价值499元拍立得

三等奖:《不离2》签名版+周边透卡

 

手写语录奖品(共3名):《不离2》签名版+周边透卡


*评选时间

2019/12/30-2019/12/31


*公布时间

结果将于2020.01.02前后公布


*评选规则

奖项评选机制为作品质量与作品人气综合评选。每个类别中我们会先根据热度排名选出前二十的作品,再在这些作品中根据作品质量选出一二三名。同一类别中参赛者不能重复获奖,如参赛者同时入围同一类别中的两种奖项,则依照奖励最高的奖项予以颁发。

 

*参考金句(但不仅限于此)

因为有你在原地等待,我的灵魂便不再荒芜。

白月狐:生自天间原为天地子,下至人间做一烟火神。

陆清酒:能掌世间至美之味,愿守一方水土安宁。

你是世界上最好看的狐狸精。

“摸尾巴吗?”

“……摸。”

“啧。”

“你是不是当时吃了我的包子,就看上我的人啦?”

“......是。”

 

*同人图小贴士

为了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这本书,我们简单的列出了主角的长相,性格,以及一些小场景。大家画图写文时可做参考(*╹▽╹*)

 

人物一:陆清酒

拥有四分之一龙族血统的普通人类,浓眉大眼,很温柔的一个人,做饭天使,养着一只龙(白月狐),一只半吊子山神(尹寻),两只会做高数题的当康,可以帮人长头发的女鬼小姐,贵宾模样的小狐狸和藏在它毛毛里拇指大小的雨师妾,吃啥产啥味道的牛牛,会产花香蜜坚决不加班的钦原,不用加油自动驾驶的小货车。


人物二:白月狐

假装自己是狐狸的龙,男人生的十分好看,一副慵懒模样,眼睛是独特的丹凤眼,眼角微微下垂,鼻梁高挺。种菜小能手,菜菜长得快又香甜,很穷,穷到吃不饱饭,垃圾桶也是翻过的,护食,为了一盒摔坏的草莓是可以揍人的。


参考场景1:

“哇,是你啊。”那天早晨陆清酒早早的起床了,他坐在花瓣上,激动的手舞足蹈,“我记起来了,你是不是吃了我好多小笼包的那个……”

白月狐面色微沉,不是很想承认自己当时饿死鬼般的模样。

“那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呀。”陆清酒羞涩的发问,“是不是当时吃了我的包子,就看上我的人啦?”

白月狐道:“是。”

陆清酒抱着花蕊又开始傻乐,说好高兴自己娶到了这么漂亮的媳妇。

 

参考场景2:

陆清酒把摇摇椅扛回家后,白月狐对这个可以摇的椅子非常满意,坐上去就不下来了,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的时候几乎是黏在了上面,最好笑的是他连摇一下都懒,看见陆清酒路过前院就盯着陆清酒看。

陆清酒开始还被盯的莫名其妙,以为他饿了,问他要不要吃点东西。

白月狐张嘴,轻声道:“你帮我摇一下。”

陆清酒:“……”

他终于被白月狐的懒散震惊,只能走到椅子旁边,伸手摇了两下。

 

参考场景3:

陆清酒在回去之前则先去了那个公园一趟,找到了骄虫。

“你就住在这里啊?”陆清酒说,“你是这里的山神?吃什么呢?”

骄虫哼了声,扬起下巴:“我吃的可多了。”

陆清酒:“比如?”

骄虫:“……比如乐乐给我带的蜂蜜。”

陆清酒道:“那乐乐不给你带蜂蜜的时候你吃什么?”

骄虫道:“吃……吃果子什么的。”他说的很小声。

陆清酒一看就知道骄虫是在撒谎,这公园根本没种果树,哪里有果子吃。

白月狐在旁边一直没说话,直到这时忽的来了句:“你翻垃圾桶了?”

谁知骄虫一听白月狐的话瞬间暴跳如雷,怒道:“什么叫翻垃圾桶??这里本来就是我的地盘,每个垃圾桶都是属于我的!我翻翻怎么了?!”

陆清酒在旁听的不忍睹卒,甚至有点想用手遮住脸,重点不是骄虫为什么会翻垃圾桶,而是白月狐怎么猜出骄虫翻了垃圾桶的,难道他家的狐狸精因为生活所迫也干过这事儿?可这也未免太惨了点。

 

*其他说明

1、作品需为作者本人原创。严禁抄袭,作品及封面不得侵犯他人利益,若出现纠纷,则由作者本人承担责任。

2、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获奖资格。

3、获奖作品版权归作者、LOFTER和白马时光图书所有,所有作品投稿即视为允许主办方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公众渠道署名推广。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白马时光图书及LOFTER所有。

标签:不离 西子绪

评论(2)
热度(205)
© LOFTER次元执事 | Powered by LOFTER